燦陽之下

請直接喊我niyo即可
灣家,CP雜

©燦陽之下
Powered by LOFTER

【蒼穹/一總】如果下回的希望之地是指操的空母的腦洞

※有和沒有差不多的一總

※剛看完Exodus#9後翻了討論發現有人提出「說不定下話的希望之地是指操的空母」,於是說到操,我就好想看到這幕↓

  甫踏上航母甲板的瞬間,少年的身軀猝不及防地向自己直撲而上,「嗚、」罕有地露出慌亂的樣子,身材過於纖瘦的皆城總士差點被強硬加諸而來的重量壓垮,所幸有身後的真壁一騎支撐才沒有與掛在自己身上的那人雙雙摔倒在地。

  「終於見到你了!總士!」對方的頭埋在頸邊,總士看不見面容,只聽著稚嫩高亢的興奮嗓音響徹耳際,「一直、一直想要見見你--!」

  總士對這個嗓音有印象,儘管自己並未真切地「聽」過對方的一字一句。

  「……你是、」還來不及說出由三個音節組成的名字,身後差點被他遺忘的一騎發出了一聲悶哼,像是宣告再也無法支撐。

  航空母艦的甲板因三人跌倒在地而發出一陣巨響。

 

  「沒、沒事吧?一騎。」

  也不管有個人掛在自己身上生了根般不肯下來,總士艱困地爬起身將自己的重心稍稍移開以免一騎繼續躺在地上做全職肉墊,「沒……沒事。」其實並不是沒有支撐兩人的力量,只是由於太過突然才導致重心不穩的一騎緩過了幾秒才回答:「你先處理好背上那個傢伙。」

  被壓得無法爬起身,總士咳了兩聲,「你是操吧……」

  「是我啊!」不等他說完,名為來主操的festum當即摟過了他的頸項,以狂喜的嗓音喊道:「等了這麼久終於能見到總士了!」

  對方真摯的話語令他心底有些暖意,但在拐彎抹角地表達前,總士選擇先拯救身下的一騎,「總之,操你先走開……」

  「聽到總士喊我操感覺真奇怪,我不是說名字,能夠這樣面對面說話好稀奇,」一面乖乖地退開身子,來主操蹲在狼狽的兩人身旁,閃閃發光的雙眼宛如見到新玩具的孩子,忍不住想要好好把玩一番──而對方也確實伸出手這麼做了,一面捧著總士的臉肆意撫摸,一面以驚嘆的口吻說:「感受到你們要來的時候我就好激動,沒想到竟然碰得到總士了!還可以像和一騎說話一樣和總士說話!」

  儘管明白對方的語彙中必然沒有「性騷擾」這個單詞,但來主操像對待稀奇玩物的舉措還是令總士無法不往這麼方向去想,「夠了!」先他一步喝止的是後方好不容易爬起身的一騎,出聲的同時抓住了摸著總士肩頸輪廓的右手。

  一騎握得很緊,總士忍不住回過頭去看,身後的真壁一騎微微蹙起了眉,儘管對方肯定也明白來主操毫無惡意,但恐怕仍有些許的不悅。

  帶著獨佔慾的。

  確知了這一點的總士忍不住啟唇。

  「一、」「一騎──好久不見!你的眼睛怎麼樣了!」

  豈知毫不在乎的來主操只是換了個目標撲上,「哇、一騎你的頭髮留長了!怎麼樣現在看得到我嗎?」一面伸出手把玩一騎比兩年前長的鬢角,「我也一直好想再見到你喔!」

  綻放臉龐的天真笑顏,與過去那名曾短暫停留於龍宮島的festum全無差異。

  對望一眼,瞅見彼此眸中的笑意後他們不約而同地帶著苦笑嘆了口氣。

  「嗯、好久不見了。」

「終於見到你了」的梗來自於過去的討論串

评论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