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陽之下

請直接喊我niyo即可
灣家,CP雜

©燦陽之下
Powered by LOFTER

祝自己生日快樂 & 祝各位聖誕快樂 & 順便做個自介

這裡是從這一秒開始24歲的niyo,祝聖誕以及新年佳節快樂。

……據說這個年紀比圈子大部分人都要老了XD

記得剛看完全職時做了個問卷,裡面提及我的年齡介於孫翔和唐柔之間(22),結果一晃眼都和小周一樣大了,仔細想想明年就是開始寫同人的十週年了,這十年來寫過多少作品換過幾個筆名就不談了,總之深深感受到自己的老,白駒過隙也不過如此。

感覺好像前一秒還想著「啊接下來就是太歲年了」,結果現在這太歲就忽地過完了,雖然這個本命年遭遇了不少倒楣事,但同時也獲得許許多多,回想起來還是快樂的事情佔了絕大部分吧。


認識了許多朋友(真的很榮幸能與每個人相識T_T)、受邀了幾本合本、第一次參加CP茶會──此外也感激這些日子以來的八百多位粉絲,謝謝點心點推以及評論、謝謝各位還沒被我的推薦煩跑XD

由於自己是將LFT的喜歡當bookmark使用,所以看到好文的習慣就是點下推薦,畢竟詞窮又邏輯死,不一定每次都能給出評論,至少幫作者增加一些熱度讓喜歡的太太們知道是有人在看文的。


順便藉機說一下好了,其實全職中的本命是孫(爺爺)和沐橙女神。

看不出來對吧?我也覺得。

CP本命則是葉橙和林方,但最常寫的卻不是他們的理由非常簡單,既然蟲爹都真情實感寫完了要我幹嘛(。

如無意外的話退坑前會寫的CP應該還是只有歸檔那些,但推薦依然很雜,感激大家的包容XD已經想好了有哪些文是退坑無論如何都要完成的,然而填坑之路路遙遙,就走一步算一步吧XD(隨意)


最後趁著一年的終末玩一下tag#一年来对LO主的印象#的遊戲吧><假如沒人理我就讓這句消失

最後的最後,祝大家聖誕快樂,衷心感激一直以來的陪伴!

During this Season may the joy and love of Christmas be yours.


PS總結一下我吃的CP,重複>80%結婚好嗎

本命:葉橙、林方
極推:除了黃喻 & 周翔外其他正副隊聯盟
BG:王柔、肖戴、魏果、李楚(李華)
葉攻:葉藍葉王葉樂葉翔修傘

性格不變的話正逆通吃

评论(9)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