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陽之下

請直接喊我niyo即可
灣家,CP雜

©燦陽之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職/葉橙】那就在一起吧。

※傘哥還活著並且一起加入興欣的平行世界,沐橙不是職業選手

※一句話王柔

※短,毫無邏輯的OOC

※蘇沐秋是個麻煩的妹控


葉神我要為你生猴子(  ̄ 3 ̄)y▂ξ

#榮耀#今天在●●廣場前看到的,是葉修大神沒錯吧?!!!和他聊天還牽著手一起逛街的女人是誰?!!看起來感情很好的樣子?葉修大神有女朋友嗎!!!!!我不相信!!!!!@興欣戰隊V@葉修V@蘇沐秋V快告訴我是認錯人了!!!!

[圖1][圖2] [圖3] [圖4] [圖5] [圖6]

今天13:23來自微博 weibo.com  (6464)| 轉發(10589)| 收藏| 評論(2743)


  今日微博上最熱門的榮耀話題與前天才結束的常規賽八竿子打不著關係、也全然摸不到即將到來的全明星半點邊,六張照片幾乎掀了整個微博榮耀圈以及相關討論區。

  陳果例行地刷著微博時沒忍住「啊」了一聲,偏偏當時離老闆娘最近的是翻閱資料的蘇沐秋,好奇之下湊了過去,陳果還來不及遮,便見興欣戰隊的槍炮師瞬間黑了半張臉。

  「這是怎麼回事!」蘇沐秋雙手插在腰上,頗有幾分向兒女訓話的母親的味道,可惜站在其面前的並非子女,而是一臉煩躁的摯友葉修與端著茶壺滿臉困惑的妹妹蘇沐橙。

  「咱們是電競選手又不是明星一張照片兩張照片無所謂吧認識你這麼久還不知道你這麼八卦來著。」此時葉修的語速堪比黃少天,理由是煙癮犯了迫不急待想離開訓練室紓解,但蘇沐秋的表情明擺著「不解釋清楚咱們沒完」。

  先葉修抽完菸的魏琛從外頭踱著輕快的步子趕來看好戲,「我說你就不懂了,要是今天大家都認為你有女朋友了,被公認是你老婆的蘇沐秋大大的臉往哪裡擺呢?要不然人家妹子特地@蘇沐秋做什麼呢?看看微博上多少人喊著修傘修已死……」

  葉修毫不客氣地踢了魏琛一腳,搭檔蘇沐秋立即眼明手快加上一拳。

  「我才不管葉修的緋聞怎樣,我只在乎我妹的清白好嗎──」蘇沐秋悲憤地看著當事人之一的蘇沐橙一臉無所謂地幫眾人斟茶,「沐橙妳都還沒有交男朋友就和這個菸鬼宅男綁定,這樣怎麼行啊?話說回來我說多少次了,要出門前先和我說一聲啊!」

  唐柔在一旁和陳果竊竊私語:「我一直覺得蘇沐秋其他地方都還算可靠,就這點像個老媽子。」

  陳果低聲回應:「根本就是。都24、25歲的人了逛街還要哥哥許可……多虧沐沐性格很好,要我早就翻臉了。」

  蘇沐橙不是陳果,所以沒和蘇沐秋翻臉,只是面帶微笑地溫和回答:「我有說啊,那時你和關榕飛討論千機傘討論得正歡,隨便揮了手就讓我走了。」

  「那為什麼一定要和男人出門!和小唐啊老闆娘啊其他的誰不行嗎?為什麼偏偏是這小子?」

  蘇沐秋無法接受地大喊,葉修挑了挑眉,對小子這個用詞很有意見,「我們同齡好嗎?」被對方徹底無視了。

  「柔柔下午和王杰希講電話,妨礙人家戀愛會被馬踢喔。」蘇沐橙說出正論駁回自家兄長:「下午果果忙著計算這個月網吧的薪資我不好吵她,何況以前都是他陪我去的啊。」

  看戲不嫌事大的方銳剛結束了和林敬言的對話窗,嘻皮笑臉地湊上來,「不然這樣好了,為了公平起見下次沐姊姊都和我出去吧,保證安全放心──」「死開!」蘇沐秋無情地一掌拍開興欣的氣功師。

  「早說了葉修這小子心懷不軌,就說沐橙妳都多大年紀了,別再和以前一樣拉著手逛街了。」蘇沐秋竭盡全力想說服妹妹,無奈蘇沐橙仍是一臉不明白自己錯在哪的神情,面對自家妹妹時,蘇沐秋的言行總是與其美男形象背道而馳,「想想看,你倆年紀都這麼大了,又不是兄妹又沒有在交往,這樣在大街上手牽手能看嗎?」

  為葉修斟茶的蘇沐橙像是直到此刻才明白蘇沐秋的真意似的望向葉修,眨了眨與兄長相仿的晶亮眼眸,「哥哥說得好像有點道理?」

  葉修難得同意了一回,「確實是有些道理的。」

  「所以以後逛街時不能再牽你的手了?」蘇沐橙問。

  「當然不行!」厲聲喝道的是蘇沐秋。

  「聽到你哥說的了吧。」葉修喝了一口茶,然後像是想到什麼般,「不然在一起唄,這樣就能牽了。」

  蘇沐橙呆呆地望著葉修數秒,接著恍然大悟,「也是,那就在一起吧。」

  「好,請多指教。」

  葉修笑著伸出手,蘇沐橙伸出去拍了一下充作擊掌,綻放滿面燦然,「請多指教。」

  全程目睹妹妹如何跟了一個抽菸宅男的蘇沐秋抽了抽嘴角。

  「我靠──!」

  久久迴響於興欣的訓練室,據說連相距一道隔音牆的樓下網吧都聽得見。

 

葉修V

現在是女朋友了[酷]

@葉神我要為你生猴子(  ̄ 3 ̄)y▂ξ

#榮耀#今天在●●廣場前看到的,是葉修大神沒錯吧?!!!和他聊天還牽著手一起逛街的女人是誰?!!看起來感情很好的樣子?葉修大神有女朋友嗎!!!!!我不相信!!!!!@興欣戰隊@葉修V@蘇沐秋V快告訴我是認錯人了!!!!

[圖1][圖2] [圖3] [圖4] [圖5] [圖6]

今天21:41 來自微博 weibo.com  (0)| 轉發(45)| 收藏| 評論(3)

 

  「我說啊,你們就算想氣氣蘇沐秋也不必弄那麼真嘛。」想到氣賭賭嚷著要去睡覺的蘇沐秋,陳果看著不斷跳出訊息的興欣官博感覺一個頭兩個大,但又不打算將非關注@關掉,只能任憑激動的粉絲將新訊息數不斷向上刷,「我知道他是那什麼……囉嗦了點,可鬧到現在該怎麼收場啊?」

  上林苑的客廳中,蘇沐橙靠著葉修的肩正緊盯大腿上平板電腦的連續劇,聞言抬起了頭,十分不解地問:「電競選手不能交女友嗎?」

  正抓著一疊A4紙研究銀裝材料的葉修也相當好奇:「記得輪迴的牧師不是結婚了?」

  「不是這問題啊,」對於惡整蘇沐秋卻執迷不悟的兩人,陳果有種恨鐵不成鋼的感覺,「玩笑開這麼大了,該怎麼收場呢?就像蘇沐秋說的,沐沐妳未來還要交男朋友啊!」

  像平常一樣將半個身體倚靠在葉修身上的蘇沐橙真摯地回答:「男朋友在這啊。」葉修則配合地頷首,視線沒有離開過手上的資料。

  「我不是在開玩笑!」

  蘇沐橙歪著頭,美麗的臉上滿是困惑,「沒和妳開玩笑啊?」

  「……咦?」


不重要的附註:

原本榮耀圈的腐女稱葉秋X蘇沐秋稱為雙秋組合(傘哥用女號所以默認為受參見雙鬼),後來葉修公布真名且過去曾在訪談中提及千機傘為蘇沐秋所製配對名就成了修傘

不過即使如此這篇還是葉橙(。(上面講這些只是滿足自己的設定癖←

 今天下午看到討論說傘哥還在的話葉橙可能就不會有原作那樣曖昧不明的狀態,試了一下……怎感覺沒差?(妳的問題

评论(3)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