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陽之下

請直接喊我niyo即可
灣家,CP雜

©燦陽之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職/葉橙】盛夏軌跡

※噗浪點文,極短

※「十五歲的夏天」還沒入手,不確定是否與原作相衝,請以輕鬆不抓BUG的心態閱讀



  挑戰賽畫下句點後,跟著興欣一群人回到H市的蘇沐橙立即於嘉世取回行李入住上林苑,陳果將蘇沐橙領進單人房時臉龐展露的忐忑不安再昭然不過,「房間和嘉世宿舍比起來肯定差很多……」讓自己的偶像住在這般簡陋小屋的陳果感到愧疚非常。

  「哎呀至少是單人房,看看我還要跟老魏擠……」「住口。」奉上司之命幫蘇沐橙拖行李的榮耀教科書摸摸鼻子乖乖噤了聲。

  陳果還想對最崇拜的選手做出「等興欣繼續發展後就會換到大一點的住處」的保證時,蘇沐橙帶著淺笑阻止了她的話語。

  「這邊很不錯了。」一面說著,聯盟第一女選手坐在鋪了嶄新床單的床上,「最初和哥哥一起住的小房子沒有這裡大、也沒有冷氣。」目光下垂,蘇沐橙好看的眸中添上幾抹思念之色。

  「對啊,夏天熱得要死呢。」葉修將行李箱靠牆放好後幫腔道。

  「房間裡只有一台電風扇,咿咿呀呀的吵得晚上都睡不著。」蘇沐橙抬眼望向葉修,眸中盈滿了緬懷舊事的笑意,「可是不開電風扇又不行,半夜被熱得滿身是汗……所以我那時候最喜歡到網吧去找寫作業等他們了,至少還有開給客人的冷氣可以吹。」

  陳果眨了眨眼,兩人鮮少提及昔日的緣故,她對嘉世成立前的過去也只有個約略的了解。

  「所以我們比賽拿到獎金馬上就把那台電風扇給換了,要不然一到夏天三人都沒法睡覺。」葉修補充道:「還順便買了兩張涼蓆──現在想想真不知道怎麼撐過來的。」

  陳果忽然覺得當初好險讓葉修住在倉庫的那段時光是備有冷氣的,這時她忽然察覺一件事,「等等、你們三人以前睡同一間?」

  「是啊,」蘇沐橙泰然自若地回答:「就一張單人床,所以我睡床上,他倆男孩子躺地板……雖然我一直說不用,但哥哥堅持我需要讀書所以讓我睡床。」

  「和讀書沒關係啦,沐秋只是純粹疼愛妹妹而已。」

  葉修的插話讓蘇沐橙笑了笑,亮晶晶的眼閃爍著喜悅的光芒,「我和哥哥原本就一起住,之後葉修來了也沒有富裕到可以多租一間房子,所以就這樣了。」

  這樣不太好吧。陳果很想發表意見,卻不好意思當著對方的面直接說出口。

  「因為家裡沒有沙發的關係,最開始我還是睡客廳地板呢,連電風扇都沒有。」葉修帶著幾分憤慨說道:「還冠冕堂皇地說男人都是狼,怕我晚上亂來,要不是沐橙幫忙說話,那個妹控根本完全不信任我!」

  結果最後還是拐走了人家的寶貝妹妹,事實證明蘇沐秋當初的預感沒錯。倘若故人在此,陳果肯定會拍拍蘇沐秋的肩以示同情。

  蘇沐澄輕輕笑了幾聲後走向窗邊,接著推開窗戶探出頭,「啊、外面也看得很清楚,不會被其他大樓擋到。」

  「我看我看。」葉修湊熱鬧地跟上前,與蘇沐橙肩並肩一同擠在窗戶旁,「啊、是老魏和包子,午餐時間就記得回來啦!」

  夏日的風拂起蘇沐橙的長髮,女子以指尖撥至耳後,見狀男人則伸出手,將其餘飛揚著的柔軟髮絲攏至背脊處,而後兩人相視莞爾。

  陳果眨了眨眼,忽然覺得這一幕於自己這小小的粉絲而言似乎太過奢侈。

  或許是上天賜予的夏日贈禮也說不定。她想著。



後記

關鍵字:炎熱夏天、冷氣房、流汗

說好天氣夠熱就寫出來(๑و•̀ω•́)و

想了想還是加上傘修橙的tag,喜歡這三人相處的親情感,but那個離家出走的渾小子之後把走了蘇沐秋的寶貝妹妹

十五歲的夏天好慢啊……台灣海峽怎麼這麼遼闊(痛哭

评论(6)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