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陽之下

請直接喊我niyo即可
灣家,CP雜

©燦陽之下
Powered by LOFTER

【あんスタ/狮心】荆棘、鲜花与王冠

其實之後還會二次上架妳先別急著恭喜(……

以及感謝笑笑完成我看「先出道獅心」的願望!!愛妳!!!


温柔可人君莫笑:

@燦陽之下 niyo个志的g,恭喜完售!!!
*一个在狮心先出道设定下的kn聊天文



  ——请问在濑名先生看来,kn是个什么样的偶像团体呢?记者的问题太不礼貌了
 
  访谈中,记者握着麦克风询问。濑名泉在镁光灯下微微一笑,是自他出道以来众人所熟悉的、自信而富有魅力的笑容,“谢谢我的搭档吧……他虽然是个笨蛋,但也是很努力的天才,没有他就没有现在大家熟知的「Knights」。还请各位继续支持我跟国王大人了。”
 
  ——最近有不少谣传未来可能会有新成员,可以请月永先生发表一些观点吗?也想请月永先生发表对组合的看法和展望。
 
  “嗯嗯,セナ优秀而且努力,也非常温柔!能跟セナ一起出道组合是非常幸运的事情!”月永レオ笑道,“以后的规划我跟セナ讨论好了,凛……啊、总之成员变动也是一两年后的事情了!短时间之内「Knights」的成员会是我跟濑名,麻烦大家支持啦!”
 
  “小泉的答复还是一样,非常稳定呀。”鸣上岚笑着评论。
 
  “是小濑会有的回答,「傲娇属性的王子」呢。”朔间凛月笑眯眯地。
 
  “呜,好可怕,”朱樱司一缩,“出道后我就要跟这样的濑名前辈共事吗?听起来是一个恶梦……”
 
  “你欠揍了吧,司君。”
 
 眨着眼听他们讨论的月永レオ迷茫,“啊啊,濑名出道后的形象跟学校时不一样吗?”
 
  全场安静了一下。
 
  月永レオ自顾自地继续说,“温柔又认真,守护Knights的闪闪发亮的濑名……一模一样!完全没有发现不同!不愧是セナ啊!”
 
  鸣上岚跟朱樱司面面相觑,濑名泉脸色微红,想要吐槽月永レオ又无法开口。最后由朔间凛月做出结论,“国王大人对小濑的滤镜真的好厉害呢,「对成员非常照顾,总会献上真诚的夸奖」,有人这么说国王大人哦。”
 
  “Leader只是本色出演吧。跟濑名前辈不一样。”
 
  “吵死了!”
 
  这是Knights的“偶像出道研究会”。

  说是研究,其实也只是众人一起观看濑名泉与月永レオ的访谈或节目,吐槽他们的活动而已。
 
  月永レオ跟濑名泉毕业后以二人团出道。朔间凛月三人以后自然也要加入“Knights”,但经由讨论,众人决定先以月永レオ跟濑名泉二人组合为单位出道,若是名气打响了,未来鸣上岚他们还有二年后出道的朱樱司也会顺利一些。
 
  濑名泉十分不满,该死的朔间凛月,说什么“之后我们也要加入Knights,不想让小濑跟王觉得自己孤军奋战,让小朱先接触演艺圈也是好事哦”,于是Knights每过一段时间就会聚在一起品评他与月永レオ的访谈或节目。濑名泉跟月永レオ通常也会尽量挪出时间参加,毕竟他们刚出道,还不至于日理万机。
 
    “Knights”对所有人而言都意义不凡,在濑名泉他们出道后,五人还是有意无意地维持着组合的团结。
 
  “说起来,”鸣上岚手指在手机页面上滑过,“小泉跟国王大人刚出道的时候,很多人不看好呢。”
 
  “这是现在进行式哦。”朔间凛月看着页面读着,“「一年后这个组合没糊的话,我直播吞不剥皮的榴莲」,啊,我觉得他现在就可以开始直播了。”
 
  “他倒是去吃啊。”濑名泉冷笑。
 
  “比起担心Leader他们没有人气,我更担心Leader跟濑名前辈没有克制住,被拍到在车子或是巷子里接吻的画面。”
 
  “才不会!”月永レオ抗议,“虽然很想跟セナ在每个地方接吻,但这样也太不负责任了!而且セナ不会答应的!顶多在厕所或是确定安全的摄影棚……”
 
  “没有人叫你说这些!”濑名泉气急败坏去捂月永レオ的嘴,月永レオ眨眨眼闭嘴,在濑名泉松下戒备时握住他的手腕,凑过去在脸颊上亲了一口,“Chu”的声音响彻房间。
 
  “爱你哦!”月永レオ大笑。
 
  濑名泉脸色一片红一片青。
 
  “鸣上前辈,”朱樱司哭丧着脸,“真是太过分了,Leader竟然还说自己克制!”
 
  “小司司的担忧某方面来说很有道理呢。”
 
  朔间凛月还在翻阅Anti串,其中无数人展望二人传出恋爱消息,并进行了八卦和讨论,他挑了几个念,念到月永レオ跟濑名泉都无语了。
 
  “竟然还有人认为国王大人跟小泉同时喜欢一位女星,迟早为了她大打出手Knights成员没有推特。这位应该是第一次喜欢偶像?显得很无知呀。”
 
  “啊?”月永レオ震惊,“她是谁,我不认识!完全不记得!宇宙人偷走了我的记忆吗!”
 
  “她是你曲子的合作对象,通稿上暗指这是れおくん为她所作的曲,还被拍到两人一起吃饭,只从新闻来看,的确让人怀疑你们在一起……也别太夸张了啊,れおくん,这交集不算是路人了,好歹记一下别人名字?”
 
  “小朱,空气里有酸味哦。”朔间凛月回头对朱樱司说,被濑名泉踩了一脚。
 
  “曲子是应公司的要求,吃饭是所有人一起的!”月永レオ瞪圆了眼,“饭桌上明明还有负责修音的女士……啊啊,这照片把她截掉了!好没礼貌啊!セナ别在意!我们之间什么都没有,全世界我只喜欢セナ、我的Knights,唔嗯,还有世界上最可爱的小琉可!”
 
  “不,我没有要你解释……算了,我去倒水。”濑名泉僵硬地转身,他打算拿水拍一拍自己发烫的脸颊。 
  同伴善意的笑声从濑名泉身后传来。朱樱司笑完了也凑过去看讨论串,“不过,会有这样的猜测也不奇怪,毕竟Leader跟濑名前辈在第一次参加的节目上差点吵起来呢。” 
 
 “明明是在打情骂俏哦。”鸣上岚笑眯眯地,“年轻真好呢。”
 
  “但是不熟悉的人会认为Leader跟濑名前辈不合吧。”朱樱司思考,“要是当初濑名前辈跟Leader稍微克制一下,就不会有这么多猜测了。”
 
  他们正在讨论的是濑名泉跟月永レオ第一次录制的节目。那是一个谈话性节目,节目组准备了食物跟话题,算是一个轻松吃吃各地点心、聊聊天的简单通告。
 
  刚出道,虽然有讲稿但对节目拍摄还不熟络的二人,在节目中途不小心互相掐了起来,差不多是“你是笨蛋吗”“才不是,セナ才是笨蛋笨蛋大笨蛋”的程度。对熟悉的Knights众人而言,这当然是骑士与国王通常的打情骂俏,但对惯常捕风捉影的网友而言,就是“不合”了。就连月永レオ要求濑名泉喂他食物,濑名泉拒绝了,这都能成为佐证他们不合的理由。
 
  “黑的智商都不太高吧。”朱樱司错愕。
 
  “小朱不用太在意哦,如果他们真的是这么想的,那很可怜呢。”朔间凛月又翻出照片,“小濑跟王在下次的节目真的进行了喂食秀啊。”
 
  “小熊闭嘴,那是公司要求的节目效果!”刚好倒水回来的濑名泉气急败坏。
 
  “诶诶,セナ其实不想喂我吗?”月永レオ愣了愣。
 
  “不是、我不是这个意思……”濑名泉这下为难了。
 
  鸣上岚笑起来,“看到出道后小泉跟国王大人还是一样,安心了不少呢。”
 
  好不容易对月永レオ解释完的濑名泉挑眉,“死人妖,你还不安啊?”
 
  “小泉好过分,人家当然也会的喔。”鸣上岚装委屈地撒娇,“毕竟是演艺圈呢,Knights的大家进入演艺圈后,会不会被工作影响感情,会不会感情反而不好了之类的……还是会担心的。虽然人家对模特工作很熟悉了,但是出道毕竟是不一样的事情了呢。”
 
  “咦,Leader他们有改变吗?”朱樱司不解。
 
  月永レオ跟濑名泉对望了一眼,月永レオ犹豫着开口,“啊啊,改变的话,应该有吧!麻烦的事情比较多,无聊的事情也多了很多!但因为是偶像了,也不可以不遵守……”
 
  “比如说呢?司很好奇!”
 
  “不能随便跟セナ接吻拥抱了,如果被拍到了会很麻烦!多了好多莫名其妙的狗仔啊!这点让人很不方便!”
 
  “你够了,闭嘴。”
 
  “就算是学院时期,请各位前辈也不要随意做出这类型的举动,对其他人的眼睛非常不友好!”
 
  濑名泉跟朱樱司同时发难,月永レオ赶紧躲到朔间凛月身后避难。
 
  鸣上岚忍不住笑,严肃的话题被月永レオ说起来总是轻松极了,让人心中的担忧也减弱了几分。
 
  “限制跟麻烦当然有了,但也没什么好对你们抱怨的。遵守规则跟谨言慎行是身为偶像基本的责任感吧?”濑名泉哼笑,“就不用跟你们说了,到时候自己想办法做到。想要出道的人不会连这点程度的挑战都不敢吧?”
 
  “哦哦,好严厉啊!”月永大笑,“哇哈哈,我最喜欢セナ战意满满的样子了!没问题的,我的骑士们一点也不用担心!最爱你们了哦!”
 
  “总之,国王大人跟小泉现在还说不上很有名,要加油哦。”朔间凛月懒洋洋地道,“先从专辑销量登上榜单前三名开始吧。”
 
  “这是当然了。”濑名泉笑,眼里有闪烁着的战意。
 
  “哦哦,当然了!哇哈哈,骑士的旅程才刚刚开始,我们比你们先走一步!我跟セナ会在前方等着你们,要努力赶上来啊!”月永笑着道,“只要我们一起,就是天下无敌!” 
 
    “……刚刚说的很有自信啊,国王大人。”朔间凛月、鸣上岚与朱樱司先行离开,濑名泉还跟月永レオ留下来讨论了工作事项,结束时已经是明月高悬的时间。
 
    他倏然想起早先跟朱樱司他们讨论的话题。
 
    “呜哇,乱七八糟的混乱事情,还有出道的麻烦就不用告诉朱樱他们了!”月永レオ趴在桌子上呼出一口气,“很丢人啊,如果被知道了做得太糟糕的话,国王大人还是会介意的!”
 
    “其实你做得不差。”濑名泉看他一眼,“比我想象中好多了,我以为你这个社会不适应者会做出很多麻烦事呢。”
 
    “因为是跟セナ一起出道。”月永レオ闷闷道,“我很喜欢偶像的工作,不会懈怠。还有是跟セナ一起呢,要是让セナ也被骂,我会对自己非常生气!我有拼了命在努力!” 
   
  濑名泉眼里有了柔软,“是是是,做得很好了,很帅气哦,れおくん。” 
    
  月永レオ没接话,现场一下子沉默了起来,但是并不尴尬。月光从窗前洒落,让整个空间浸染了温柔。
 
    ——Knights是什么样的团体呢?
 
   濑名泉倏然想起刚才记者的问话。
 
    与月永レオ二人一起出道,虽然是他们一起的决定,但也幸运地没有被经纪公司否决,并得到了不错的资源。现在的、属于他们两个人的Knights是什么样的团体呢?
 
  由天才作曲家兼歌手月永レオ跟模特出身的濑名泉组成的偶像团体。团内成员性格天差地别,虽然是高中开始就合作的伙伴,但在公事上偶尔也会有争论。总体来说是一个还不差的组合。除了个人Anti,组合粉丝倒是非常喜欢他们之间的相处,认定他们非常熟络而契合。
 
   濑名泉回头,月永レオ正偏着头望向自己。橙发国王本来是吵闹的性格,但是在出道后养成了安静等待濑名泉的习惯。在对上濑名泉视线后,月永レオ勾起一个灿烂的、不含锐气的笑容,月光倒映在他眼中,将他的眉眼都染上柔软。濑名泉忍不住也笑了。
 
   濑名泉走过去,勾着月永レオ颈项,印上一个轻浅的吻。只是单纯的双唇相触,微凉的夜晚中彼此的体温传递到了对方身上。月永レオ伸手跟濑名泉五指交握,濑名泉紧紧回握灼烫的掌心。
 
 柔和的风拂过他们身边,带来阵阵花香。二人并肩坐到窗台上,神色都是少有的闲适与温柔。
 
   “时间好神奇,哗地一下子就过去了。之前セナ还会在教室里踩我的头,现在我们都一起出道了!”
 
   “你要是太愚蠢,我还是会踩你的头。”
 
   听着毫无震慑力的威胁,月永レオ笑起来。
 
   “能和セナ一起出道真好啊。”
 
   “嗯。”濑名泉轻声应着。
 
   “就算是别人,我还是会努力的!但是与セナ一起真的很开心啊。”月永レオ抓着他的手,翠色眼里一片柔软的水光,“跟セナ一起被经纪人责骂、跟セナ一起站在舞台上、跟セナ被放在一起,是一想起来就开心的事情。也因为是セナ,很多不开心的事情都觉得没关系了。不安也少了很多!谢谢你,セナ!”
 
   “嗯。”濑名泉笑,“谁让你是个让人不放心的笨蛋呢。”
 
   虽然很麻烦,但我大概也是庆幸的,庆幸这段旅程能和月永レオ一起。濑名泉想。
 
   从一开始就是这样。从只有两个人相依的Chess,到一起走出校园的出道组合。
 
   濑名泉的青春始终与月永レオ有关,而他为此感到幸运。他不会开口的,这对他而言实在是太难以启齿。
 
   他不会告诉月永レオ,与月永レオ一起,只要濑名泉能回头看见他,就算是全无光芒的黑夜他也敢去闯。
 
   他不会告诉月永レオ,濑名泉迷恋一切鲜花跟掌声,迷恋站在台上的淋漓尽致和疯狂,他迷恋一切光环和展现自我的演出,但他最迷恋与月永レオ一起站在舞台上,与他一起沐浴在欢呼声中,而月永レオ回头望向他的那一眼。
 
   他不会告诉月永レオ,濑名泉从不对人生绝望,更不愿将哪个人视为自己的生命。但他愿意为月永レオ征战至死。那是他的王、是他爱慕的人,不论是盛名天下知、还是有一天站于世界的最高点,若是月永レオ不在他身边,那么一切的意义都不再是完整的圆满。  
 
   是你成就我,换其他人就失去意义。他不打算告诉月永レオ。
 
   ——濑名泉又为什么不告诉月永レオ呢?
 
  这样的炽热情感,即使他们还没有能力与全世界宣告,这也是温柔的、美好的、一点也不羞于见人的。而走过这么多磨难与离别,濑名泉又为什么不将一个美好的心意告诉月永レオ呢?
 
   “れおくん。”
 
    濑名泉凑到月永レオ耳边,他轻声道。 
   少年尚年幼,但已经再不迷茫。银发偶象浅浅笑起来,他余裕十足地、笃定地对他后半生的执着说道。他眼里的光衬上好看的眉眼,足够使任何人着迷。
 
   濑名泉看见月永レオ倏然瞪大了眼,他等待着月永レオ回身拥抱他。他会赠予他的恋人一个同样炽热的拥抱。
 
   ——れおくん,你是我的荆棘、鲜花与王冠。 
 

评论
热度(623)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