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陽之下

請直接喊我niyo即可
灣家,CP雜

©燦陽之下
Powered by LOFTER

【進擊/團兵】聽說團長很會做菜的情報的衍生

  燦陽自天窗撒入廚房,里維一直很喜歡陽光映照於流理台之上的色澤,一面漫不經心地想著,他輕輕地甩了甩雙手中的萵苣,將其水分瀝去後放上砧板。
  咚咚咚、
  俐落的聲響後便見萵苣立時被切作適合入口的分量,里維起先相當不贊成身旁那人以非慣用手使用菜刀,雙方來回爭執了幾次後,從未在言語中取勝的他只好以自己需在一旁監督為先決條件答應對方下廚。
  滋--
  這是一旁平底鍋上煎牛肉發出的清脆聲音,里維立即轉過頭,便聽身旁那人慢悠悠地說:「還沒熟,等等再翻面。」
  對方總是說肉類食物急不得,越少翻面越能保證其鮮美,但急性子的里維卻總是耐不住地先行窺測熟度。
  修長但清晰可見指節老繭的左手拇指與食指捏著柑橘,橙黃的汁液滴滴答答地落在萵苣與番茄等生菜上,清香的氣息告知里維生菜沙拉已經可以上桌了。
  啵啵、
  「濃湯開了,里維,麻煩你去舀一下好嗎?」身旁那人含著笑說。
  他沒有回答,逕自取了湯勺撥弄著表面不斷翻動的白色濃湯,「湯勺要刮到底部喔,不然最下面會燒焦。」對方提醒道。
  「知道啦,說過多少次了。」他不耐地回答,並舀起一匙濃湯,煮得有些爛的馬鈴薯塊看上去十分美味,里維取了小碟子將湯裝入其中,「撒一點胡椒。」男人笑著說。
  依言於小碟子中撒入幾粒胡椒,里維將盛裝濃湯的小碟子遞至男人的唇邊,「嚐嚐看。」他說。
  帶著淡淡的笑意,男人啜了一小口,「好燙。」
  這是好喝還是不好喝啊?里維蹙起眉,而此時廚房門口探出了女子的面容,笑嘻嘻地說道:「艾爾文、里維,你們好了沒啊?大家肚子都餓了!」
  「快好啦,別催了混蛋眼鏡!」
  「哎、太過分啦!大家可是特地為了吃你們的菜而來的呢!」
  罵了幾句後總算讓韓吉‧佐耶總算乖乖地回到客廳去等,里維低聲說道不過就是一群白吃飯的,而這時淡藍色眼中帶著溫暖笑意的男人將適才沒喝盡濃湯的小碟子遞到他的唇邊。
  里維溫順地啟唇喝了下去。
  牛奶與馬鈴薯的濃郁香氣於舌尖散發,正如所料一般美味。
  「好燙。」他嘟噥道。
  男人笑開了臉。
  滋--
  平底鍋中的牛肉熟了。


---

媽呀XDDDDD從看到情報到寫出來不超過二十分鐘XDDDDDD忽然有點佩服自己XDDDDD
總之是隱居後大家來找團兵玩的故事,哈啊哈啊愛隱居,爽(語無倫次
團長高富(待確認)帥紳士又會做菜QQQQQQ哪招QQQQ

评论(4)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