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陽之下

請直接喊我niyo即可
灣家,CP雜

©燦陽之下
Powered by LOFTER

#自分の同人誌のタイトルを並べると本性がわかる
推特話題➡️列出自己同人誌的標題就知道本性

試著在出過的本子裡挑幾本個人比較喜歡的書名

辛賈:遙遠的歌、但為君故

火黑:耀眼之物、前略,予以最親愛的你們

團兵:記憶之海、未紮根的花

黃喻:早安,我親愛的暗殺目標

傘修橙:光陰悠然

獅心:盡其所能愛去愛

其實我記不太起來自己的書名,甚至有點不確定(⋯⋯)才發現前幾年的書名充滿了之和的wwwwwwww

結論是雖然不知道本性但記性很差這點是清楚的,有人看出了什麼嗎www


btw今年發表的文中自己特別喜歡的篇名則是《某個惑星的微小終末》、《恩底彌翁之吻》(但這並不影響我試圖坑它(喂)、《你有如哭泣般微笑》⋯⋯還是看不出本性

(而且我的文名真的都好長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