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陽之下

請直接喊我niyo即可
灣家,CP雜

©燦陽之下
Powered by LOFTER

Lion Heart


要是我回答入狮心是因為「有人在耳邊叨叨了大半年」會不會被打(。

去年六月開始玩あんスタ(居然玩這垃圾手遊玩了一年半),在lionheart尚未問世前朋友一直喊著レオいず,然而,我,並沒有理她(⋯⋯)

《lion heart》出了之後被書裡濃烈的情感震撼到了,滿是回不來、也不算追回來的破碎光芒,是我最喜歡的青春傷痛

但真正喜歡上這個CP還是因為毒得要命的Checkmate,不得不說這是個人心中寫得最好的活動故事,架構完整,劇情自成一體,從平穩步向崩壞一氣呵成。

而且也正因為擁有開頭平淡的日常,逐漸踏上絕路與渴求對方的告白才如此震撼。

「你是我的劍、我的盾、我的鎧甲」、「縱然是污穢的願望,也全部展現給我」、「只要有你在,我就是幸福的」,明明只要彼此相伴度過日復一日的平凡,縱然無需追尋理想也得以擁有至高的幸福,但依舊不得不邁向截然不同的道路並且與對方決絕。

說到底他倆其實並沒有真正理解過彼此,瀨名泉擁有許多月永レオ不曾得見的樣貌、而作為天才的月永レオ則是瀨名泉無法透析的存在,起初只是小小的間隙,面臨抉擇與改變時就被無限放大了──無論是理想和現實的衝突、或者是兩人性格產生的矛盾都真的非常迷人。

除了Checkmate外,個人覺得喜歡這兩人的也務必看過Concerto這個卡池,「只要瀨名唱著我的歌那便是死不足惜的幸福了」,他們都一樣,儘管再也無法相見了、也不打算再見了,但如果彼此間能保有某些微不足道的接點就好了,譬如作為他的代理隊長,譬如未來某一日在遠方聽見你唱我的歌,如此便足矣。

所以仔細想想我喜歡的就是兩人性格思考不同近而引發的情感碰撞吧,正因為懷有無數矛盾、渴望對方卻又不敢伸手觸及,才更希望見到吐露心跡的那一日。


(所以到底為什麼不直接把梅露可的劇情移植到あんスタ本體)


質問箱:https://peing.net/niyo_rwbc

就不打tag擾民了

评论
热度(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