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陽之下

請直接喊我niyo即可
灣家,CP雜

©燦陽之下
Powered by LOFTER

台灣あんスタonly場後雜談



感謝今天來攤位的各位!!!台灣的獅心粉比我想像的多好多啊!

今天真的超級開心!左邊阿倪右邊兔兔而笑笑和我同攤,整天都在笑www

其實原本和笑笑覺得今天人肯定很少,甚至我到現場後看了優先券的入場,想說「天啊這場到底有多空我可以打一整天跑跑薑餅人了」……結果完全是錯覺,意料之外的人潮洶湧!!!


說幾位印象深刻的同好:

有位讀者說從周翔開始看我的文,原本對獅心無感,看了我的文後入了獅心
真的超級感動……當下超失態地摀嘴尖叫

不知道發話本人看不看得見但好謝謝妳!難以表達用文字這份激動!

以及有說喜歡《星期戀人》的……對不起由於各種狀況真的許久沒更新了orz其實我本人對這篇文滿沒信心的,前幾天抱著必須寫完才行地心情點開了之前的部分……老實說我根本不敢點開(爆)(後來還是重看了

真的謝謝給了我努力把這個故事寫下去的動力!


還有一個特別可愛的是朱櫻司帶瀨名泉來買獅心本,司司瘋狂鼓吹泉買下桌上所有本,說畫得多好看小說很棒一定要買,然後大方表示我掏錢包給你買wwwww
泉:???為什麼你付錢
司:我有錢啊
忍不住出聲的我:對啊人家御槽司
司:對啊我有錢的呢!可以刷卡嗎?
我:雖然司司很可愛但是不www行www
最後瀨名泉在朱櫻司催促下買了所有獅心本(……


今天大概說了三百次「我想打薑餅人」吧(。

結果和笑笑的友情協力賽總共只成功了一次www對不起在大家看來我簡直是個一直試圖找販售空檔玩手機的攤主(.............)


真的很謝謝今天所有來到攤位上的同好、說喜歡我的文的大家(妳們無法想像這句話給了我多少勇氣)、一同擺攤連攤會後聚餐的笑笑、阿倪、兔見、炮炮,能在獅心認識大家真是太好了!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