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陽之下

請直接喊我niyo即可
灣家,CP雜

©燦陽之下
Powered by LOFTER

【あんスタ/狮心】为和牛献出价值一亿的初吻是否太不划算了

※2ch体



1:【推特爆弹】月永レオ与濑名泉接吻照流出

↓以下,转自推特

@twi:justapasserby

在以「kiss和牛」闻名的●●烧肉分店的墙上看到了这张被压在一堆照片底下的陈年旧照片,虽然因为是六年前的照片,长相已经有点改变了,但这两人绝对是穿着梦之咲校服的月永レオ和濑名泉吧?(※kiss和牛:两人接吻即可获得店家招待一盘和牛,十分美味,推荐大家)

[墙上有张狮心接吻照片.jpg]

 

2:

wwwwwwwwwwwwwww

 

3:

不www要www扩www大www战www线www啦www

 

4:

推特已经疯了还跑来偶像版增加战场是怎样啊wwwww

 

5:

没看懂1,发生什么了?

 

6:

>5 ●●烧肉店有个菜单叫「kiss和牛」,顾名思义只要该桌两个客人亲一下,店家就会送一盘和牛,没去过但据说肉质很棒,毕竟是和牛

 

7:

>6 最多送几盘?

 

8:

重点是这个吗!当然是一盘啊!!!

 

9:

>6 最重要的是,接吻时店家会拍照

 

10:

而且不是亲一下,是亲10秒

 

11:

最开始只要嘴唇碰一下即可,一段时间后涨价(?)到5秒,再之后固定10秒到现在了

 

12:

>11 这是什么接吻的物价通膨wwwww

 

13:

我去过,店家用立可拍拍照就算了,出来的照片立刻贴到墙上

还要强迫客人签名留感想

 

14:

>13 你留了什么

 

15:

>14 我是13,男,大三时在立可拍照片上留下了「这是我的初吻」

和漫研部的肥宅部员(嚎泣)

 

16:

>15 …………太惨了

 

17:

>15 惨到我的眼角也泛泪了(;_;)

 

18:

惨的是特地来扩大战线的1吧wwww你们讨论一下月永濑名出柜的话题好不好wwww

 

19:

才不是出柜咧wwwwwwww

 

20:

不要用这种粉丝会血洗偶像版的说法啊wwwww

 

21:

说到粉丝,现在推特情况怎么样了

 

22:

原推已经上了风速榜1位wwww转推时速18,423wwwww

目前已经3万转了,持续上升中wwww

 

23:

上趋势了

 

24:

>23 这不是废话吗?我都快习惯月永レオ和濑名泉平均半年上一次趋势了

 

25:

之前也就算了,#月永濑名接吻这种趋势很不妙吧wwww

 

26:

>25 我有异议!为什么月永在前面,泉レオ不好吗?

决定去刷一下#濑名月永接吻

 

27:

>26 因为月永レオ是队长好不好!你以为是支部tag还分攻受啊!!!

 

28:

看见「kiss和牛」在推特趋势上的我还以为●●烧肉推出新活动,点进去亲爱的推特给了我满满的接吻照

恨自己怎么没先开2ch

 

29:

别说kiss和牛了,连丢「烧肉」这个关键词在推特搜寻

出来相关检索依序是濑名泉、月永レオ、接吻、kiss和牛

以及最后一个是月永 濑名 接吻wwwww

 

30:

>29 最后一个除了多两个空格和其他差在哪啊wwwww

 

31:

>29 所以烧肉究竟是什么

 

32:

月永レオ与濑名泉,重新定义烧肉关联检索的男人们

 

33:

刷新后推特趋势又出现了一个话题wwww

#我的kiss和牛

 

34:

其实这根本是●●烧肉的超大型sns广告吧wwwww

 

35:

#我的kiss和牛这个话题下都是经验分享

「因为kiss和牛,亲到了自己暗恋的学长,是假的也无所谓,那个吻是我一辈子的宝物#我的kiss和牛」

 

36:

「我是个百合,藉由这个菜单开玩笑地吻了已经有男朋友的学妹,嗯,直到现在留在同行朋友手机里的接吻照也都还是大家起哄下的玩笑喔#我的kiss和牛」

 

37:

>35>36 (;_;)

 

38:

「当时和喜欢的人处于双向暗恋期,因为这个吻他才下定决心跟我告白,现在已经结婚两年了#我的kiss和牛」

 

39:

>38 真好,这个kiss和牛之乱还是有点暖心的回馈嘛

 

40:

是结缘和牛呢!

 

41:

>40 是呢!毕竟月永レオ和濑名泉也已经出道将近六年了呢

 

42:

>41 你www在www暗www示www什www么www

 

43:

>40 想死吗

 

44:

啊、这么说起来初吻也跟着上推特趋势了

 

45:

不知道的还以为今年kiss日提前了

(注:5/23为日本kiss日)

 

46:

月永レオ和濑名泉创造的才不是kiss日那么浅薄的存在!

是kiss和牛日啊!是无数少年少女为了一盘美味的高级牛肉献出的初吻啊!

 

47:

竟然有人把初吻浪费给一盘牛肉吗???

就算真的很好吃也不要这样啊!

 

48:

可是和牛真的很贵啊(´・ω・`)

 

49:

从这点来说我理解当年的月永レオ和濑名泉,毕竟是未出道高中生

和牛很贵啊!

 

50:

>47 初吻这个趋势说的是大家在猜kiss和牛是不是月永レオ和濑名泉的初吻

 

49:

不、这两个人应该不是初吻吧

……按理说应该不是吧?

 

50:

这两人不是都说没交过女朋友吗?

虽然偶像没交过女友什么的从根本上来说就是笑话w

 

51:

|ω・`)<那也能交过男朋……对不起我什么都没说

 

52:

>51 CP粉去死

 

53:

既然和牛很贵怎么不让大少爷朱樱司出钱算了

还献吻也太拚了吧

 

54:

>53 不只是献吻这么简单,亲过的表示这个真的很耻啊

主持人会让全店的目光都集中在准备要亲的两人身上,连厨师也不煮饭了,和全店的店员客人一起围着你倒数10秒并且掌声尖叫欢呼

 

55:

美 味 的 和 牛 好 不 容 易 啊

 

56:

月永和濑名是勇者吗

 

57:

耻到这种程度反而让我开始好奇濑名和月永到底是真的想吃肉还是情不自禁才ry

 

58:

>57 你想下地狱吗

 

59:

对不起

我知错了,假如下地狱就再也看不见偶像了,对不起

 

60:

>59 放心,濑名泉未来也会下地狱的,你是不会孤伶伶的喔

 

61:

……来了

 

62:

上面早就来了,只是大家无视而已

 

63:

忽然想起前几天艺能版是不是有个「未来肯定会下地狱的艺能圈人士」的讨论串

 

64:

>63 是的,之后演变成月永婆和濑名婆的大战,看完后我感觉月永レオ和濑名泉有关系的人通通会下地狱,地狱大概挺热闹的

仔细想想那根本是前哨战吧!

 

65:

>61 你才该和月永レオ一起去死

 

66:

好了好了别吵了,濑名泉和月永レオ一起手牵手下地狱好不好!

 

67:

>66 CP粉去死

 

68:

>66 CP粉去死

 

69:

>66 CP粉去死

 

70:

………我说月永婆和濑名婆既然这么有默契,还是在一起吧?

 

71:

>70 和CP粉一起下地狱去吧

 

72:

刚刚打电话给●●烧肉订位,已经到下个月都没有空桌了

所以这真的是sns广告吧

 

73:

>72 感受到了在一片枪林弹雨中转换话题的努力

其实我觉得朔间凛月下期节目可以做●●烧肉的突袭活动了,顺便缅怀青春岁月

 

74:

>73 然后请他们的队长与作词重新出演照片内容?

 

75:

>74 你为什么要让72、73转移话题的努力直接报废wwwwwwwww

 

76:

啊!该店店主转了原推了!果然是邻近梦之咲学院的○○分店!

↓以下,转自推特

twi@nikuyakilove_yumenosaki

就是我们分店呢,经过六年当时的店员都换了几批,也没注意到竟然是大人气偶像

起初还疑惑今天吃饭的客人怎么那么注意被埋在最下面的kiss和牛照片(笑)

推广感谢了!今后也会多了解并大力应援Knights的!

#kiss和牛 #Knights #月永レオ #濑名泉 #月永濑名接吻

 

77:

wwwwwwwwww不要打tag啊店长

 

78:

居然还打上了#月永濑名接吻这个tag

店长啊啊啊啊啊啊啊

 

79:

认真担心起店长的人身安全

 

80:

店长太懂了反而觉得恐怖wwwwww

 

81:

接下来就是要在店外放上月永レオ和濑名泉的人形立牌了吧

 

82:

>81 然后加上标语「初吻圣地,粉丝不可错过」吗?

我这就去私讯店长!

 

83:

>82 你是真的想让店长死wwww

 

84:

CP粉干脆在那间店举办only算了

 

85:

>84 你是天才吗

 

86:

两人的粉丝已经在店长的推下炎上了wwww

 

87:

店长推下喜欢数最高的一条:

「请立刻撤掉这条po文,这是对Knights两位成员的严重侮辱」

 

88:

什么侮辱?侮辱什么?

 

89:

又不是店长按着他俩的头接吻的wwwwww

 

90:

我要去店长的推文下捍卫接吻自由了!

请2ch的大家一同祈祷我能在月永婆和濑名婆的夹击下生存吧!

 

91:

>90 让我们向这位一去肯定不复返的勇者致敬

 

92:

90死亡宣判

 

93:

我们先别管注定回不来的90吧

推特下实在太好笑了

「泉君价值一亿日圆的初吻竟然贡献给烧肉」

谁都没说这是妳本命的初吻啊喂www

 

94:

为什么就这样认定濑名泉的初吻给月永レオ了啊wwww

 

95:

>94 才不是给月永レオ!发言谨慎点!是给和牛!

 

96:

我还以为濑名泉价值一亿的是脸,原来已经通货膨胀到光双唇就值这么多钱了吗

 

97:

怀抱梦想与未来的所有青春少年少女的初吻都拥有与一亿同等的价值的!

 

感觉自己说了句名言

 

98:

>97 就算如此肥宅的初吻和JK的初吻还是有价差的

 

99:

>98 肥宅的初吻和濑名泉月永レオ的初吻更是有不可逾越的价差

 

100:

不要擅自认定初吻啦wwwwww

 

101:

等wwwww大家快去看wwwww

店长发了完整照片了wwwwwwwwww

立可拍的白边www是有留言的wwww

↓以下,转自推特

twi@nikuyakilove_yumenosaki

[照片正面.jpg] [照片背面.jpg]

 

102:

而且照片背面居然还有月永レオ(?)的作曲www

不要在照片上画五线谱啦www糊了一半了wwww

 

103:

音符还是可以辨认的www推特上粉丝已经把完整谱写出来了www

 

104:

Knights下张单曲已经决定是烧肉之歌了

作词当然还是惯例的那个人

 

105:

>104你想逼死两人的粉丝啊wwww

 

月永婆濑名婆听得见吗?你们买吗!!!

 

106:

死心吧www他们不会理你的www

 

107:

只有我在意留言的居然是朔间凛月吗wwww

 

108:

>107毕竟两位当事人沉浸还在初吻的余裕里,没心力留言吧www

 

109:

初吻是烧肉味(´・ω・`)

 

110:

>109 泉君的初吻才不会给那家伙好吗!

 

111:

濑名泉自己都说没交过女友www濑名婆想证实自己本命是个骗子吗www白痴www

 

112:

月永婆濑名婆别吵了,朔间凛月已经说了,大家都是初吻

「20xx/01/xx 国王大人和小濑的初吻纪念❤」

 

 

  由于全Knights最无聊的人士,朔间凛月在不公开的私人推特疯狂标记自己,濑名泉就算没有关注也被迫看见了kiss和牛之乱的全经过。

  按理而言为了保持身材,他并不会踏入烧肉店这般高热量餐厅,但Mystery Stage大成功以及月永レオ获奖的喜悦使六年前的濑名泉没能承受众人──主要是月永レオ和朱樱司──的苦苦哀求,而跟着一同进入了烧肉店。

  即便岁月荏苒,六年逝去的至今,当时所有情景依旧历历在目,想必月永レオ也是如此。

  朱樱司偶然提及烧肉店菜单上有道不对外贩卖的「kiss和牛」,顾名思义,是只经由接吻才能获得的和牛,明明众人已点了店内拥有的最高级A4和牛,但青少年依旧无法抑制必须以双唇才能换得的牛肉的好奇。

  「欸?那要点吗?先说好,女孩子的双唇很宝贵,不会轻易让出的喔!」鸣上岚率先撇清关系。

  「那我……」「小司未成年不行!」

  提议的朱樱司正打算毛遂自荐,便遭到鸣上岚直接否决,只能垂头丧气地收回举起的手。

  于此便剩下三人面面相觑。

  若问濑名泉的真实想法,他自然是希望得以和月永レオ接吻──但这话濑名泉宁死也不会说出口,何况纵然是将喜欢与爱挂在嘴边的月永レオ,也不曾想过与同性接吻吧。

  说到底不过是自己单方面的思念罢了。

  只听朔间凛月开口:「我是无所谓啦……不过国王大人和小濑有接吻的经验吗?」

  「不要说得一副你就有的样子!」濑名泉没好气地说道。

  「有啊。」

  吸血鬼满脸平静地投下一颗震撼弹,引得诸位没交过女友的高中偶像高声惊叫:「什么──?」

  「按照我妈的说法,兄长在我两个月大的时候就夺走我的初吻了。」

  濑名泉一阵无力,「……那不算好吗!朔间本人都不记得了吧!」

  「好像是耶。」

  危机显然尚未解除,尽管濑名泉想说「那就干脆别吃了吧」,但事到如今放弃似乎也功亏一篑,尤其每个人脸上都带着「无论如何都要吃到」的毅然决然。

  「对了!朱樱啊,」月永レオ举手,「说是要接吻,那必须亲多久才能拿到牛肉?」

  末子思索半晌,「之前是碰一下嘴唇即可,不过听仙石说现在已经改成5秒了,流星队上次有来吃过的样子。」

  濑名泉决定不去考虑流星队究竟谁和谁接了吻这种令人头疼的问题。

  「既然只有五秒的话!」月永レオ猛地站起,脸上满是慷慨赴义的凛然,「那就由领导骑士们的国王和有经验的凛月吧!」

  「咦?」濑名泉与朱樱司不约而同为队长的献身惊呼。

  「我倒是无所……」「等等──!」

  濑名泉情不自禁喊出口,当所有人看向自己,他才惊觉大事不妙,但也只能硬着头皮说道:「反正只有五秒,那就我、我和熊君吧!」

  「小泉?」

  「换成小濑的话我也可……」「等等──!」

  这回抗议的换作月永レオ,「为什么明明说好是我和凛月,濑名还要改变啊!反对无效!」

  听见对方不满的疑问,濑名泉咬了咬牙,脸庞一阵青一阵白,总不能如实坦承「与其看喜欢的人和他人接吻,还不如自己上」这般无异于告白的话语吧──别说濑名泉已然决定永远不将自己的心意告知月永レオ,纵使真的要告白,想必也没人会选择油烟与肉香四溢、喧闹不已且大部分客人将目光投注到这厢的烧肉店。

  「不管,总之就是我和熊君,国王大人就给我安稳地享用我们带来的美味和牛吧!」

  而负责主持活动的店员恰逢此时拿着麦克风出现,「请问各位决定由谁换取kiss和牛了吗?」

  朔间凛月促狭地笑着与店员解释:「他们好像正在争夺和我接吻的权力,不也才5秒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努力。」

  闻言,濑名泉立时决定和朔间凛月接吻后痛揍对方一顿。

  店员满脸愕然,「咦?各位不清楚吗?kiss和牛改成接吻10秒喔?」

  餐桌陷入远比十秒更难捱的沉默。

  确信自己绝对无法忍受眼睁睁看着月永レオ和他人接吻十秒的濑名泉率先开口:「那果然还是我、」「啊、这样我就不玩了。」截断他未竟的自告奋勇的是面带微笑的朔间凛月,「小濑和国王大人亲吧!」

 

  脑中一片空白的濑名泉站起身,还来不及思考「是不是该把嘴唇上的肉汁擦干净」,便和满脸茫然的月永レオ一同遭到店员半强迫地拉到走道中央,被迫沐浴于全店的目光之中。

  「请各位注意这边!」手持麦克风的店员兴奋地说道:「这里有两位帅哥准备要挑战『kiss和牛』!请大家掌声鼓励!」

  店内爆出得不仅仅是热烈的掌声,甚至传来了上班族的轰笑与玩闹的尖叫。

  为什么连厨师都放下工作跑来围观了?濑名泉已然无力吐槽。

  店员移开了麦克风,以正常的音量说道:「请问一下两位是同学吗?」

  「好像不算?」月永レオ显然是反射性地回答,毕竟彼此确实不是同班同学。

  「喔!所以是朋友了!」店员恍然大悟。

  濑名泉连忙纠正对方的错误认知,「不对、我跟这家伙才不是朋……」

  然而店员根本不管他,「请问两位认识多久了呢?」

  还来不及回答,便听坐在原位等待好戏上演的朔间凛月朗声大喊:「三年了!他们是感情很深厚的好朋友喔!」

  濑名泉于心底立誓绝对要杀了朔间凛月。

  接收到错误情报的店员立即举起了麦克风嘶吼道:「请各位放下手边的筷子注意这里!这两位深交三年的小帅哥要开始挑战『kiss和牛』了!请大家在他们嘴唇贴上后和我一起倒数十秒!」

  一切都完了。

  当濑名泉看着满脸无助的月永レオ时,心底只被这句话填满。

  该有多少人梦寐以求与暗恋的对象接吻,但想必不是在无数陌生人围观、而店员正举起了立可拍的情景下吧。

  然而他不得不承认,这或许是自己一生仅有一次的机遇。

  如此说来,或许必须感谢临阵脱逃的朔间凛月才对。

  他直直凝视着月永レオ翠绿的眸,而后默契一致地阖上了双眼。

  究竟是谁规定接吻时必须闭上眼不可的呢?濑名泉打从心底希望得以看清对方此刻的神情,会害羞吗?会困扰吗?会愤怒吗?

  或者,会有些微的开心吗?

  倘若有的话,那便是自己至高无上的幸福了。

  双唇接触的瞬间,听见了四面八方的倒数声浪,但濑名泉已然无力去追寻数字,他的全心全意仅仅感受着与月永レオ相触的地方,而或许是紧张的缘故,对方拉住了他的衣角。

  如果能坦率地传达自己的情感就好了。濑名泉无比渴望得以握住月永レオ的手。

  尽管换作一般情侣会不停变换角度加深彼此的吻,但受大庭广众注目的两人并没有任何深入的余裕,只是紧张地持续单纯的碰触。

  ──原来れおくん的双唇这么柔软。

  濑名泉心底某一角思索着,全身僵硬的彼此、拉着衣角的指尖微微颤抖、交触的柔软唇瓣──如此便足以感到真挚的喜悦了。

  如果能坦率地传达自己的情感就好了。

  如果能微笑地向对方说出那句「喜欢」就好了。

 

  漫长如一个世纪的十秒结束的剎那,朔间凛月立刻和店员取过了立可拍的照片,却被高喊着「灵感涌上来了」的月永レオ夺去写上乐谱。

  濑名泉选择落坐,无视身旁的纷纷扰扰,鸣上岚关切地问道小泉你还好吧,他只是大叹了一口气,而后颓然地趴倒在桌上,将自己发烫的脸颊与耳尖埋藏在手臂之中。

  濑名泉至今都明晰记得犹如高烧一般的燥热与无法放缓的心脏鼓动。

  初吻是烧肉味,却远较世上任何糖果都更加甜美。

  而他自然也记得,数日后的招福宴上,自己便如同这一日所期许的一般,坦率地向月永レオ传达自己的情感。

  当两人交往后,并肩前往烧肉店抄写月永レオ随手纪录在照片背面的乐谱时,濑名泉才想起该询问对方该日为何执意与朔间凛月接吻。

  月永レオ挑起眉,满脸理所当然地说:「与其看濑名和凛月接吻,还不如我自己来呢!这种事也猜不到还一直要和凛月接吻,濑名笨蛋!」

  「れおくん才是笨蛋吧!」濑名泉面红耳赤地怒吼:「我当然也是这样啊!」

 


後記
原梗來自「明明說好是5秒,怎麼前天去變成要親10秒」的乾●燒肉店(燒肉店的原始菜單叫做親親五花肉)
一開始打算寫個小短篇就好,為了討好22女神硬是加上了2ch要素(……)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雖然這篇沒說,但和之前也是一個系列的喔!

评论(41)
热度(1689)
  1. 共1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