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陽之下

請直接喊我niyo即可
灣家,CP雜

©燦陽之下
Powered by LOFTER

【あんスタ/狮心】所以说相爱相杀真的是官方设定啊

※2ch体
繁體點我


1:【Y●hoo】月永レオ初主演!挑战冷面CEO的契约婚姻纯爱物语!

YMNS电视台10月期放送的连续剧《初次见面,我是你的全职妻子》由超人气偶像团体Knights的月永レオ(21)担纲主演。

《初次见面,我是你的全职妻子》为描写性格冷淡、被情所伤因此封闭心灵再也不信任爱情的生技公司总裁那贺槻为逃避父母指定的联姻对象,与花屋店员诹 麻里进行契约婚姻的纯爱物语。

此剧为月永レオ首度主演地上波连续剧,谈及接到监督邀请时的心境是:「怎么会想要找我呢?」「这种事应该是请濑名吧?」但经过几度思量,最终还是……

 

2:

主演恭喜

 

3:

比起地上波初主演,这人有演过MV以外的东西吗?

 

4:

这简介是昭和时代的纯爱剧吧。

 

5:

怀旧感还不错啊!

虽然我是不会看的

 

6:

我也想问,这个题材到底为什么不给濑名泉?至少他出演过校园冰山王子啊

月永レオ……所以月永レオ演过MV以外的东西吗?

 

7:

>6没有

 

8:

MV能叫演戏吗?!

 

9:

>8不能

 

10:

推特实时:

初主演

上野动物园

新生熊猫命名

月永レオ

熊猫

咖啡因中毒

濑名泉

 

11:

>10不知道的还以为上野动物园的新生小熊猫决定命名为月永レオ

 

12:

>10我还是无法理解为什么月永レオ上推特趋势永远都要带着濑名泉

 

13:

>12因为月永婆一半在庆祝初主演,另一半在炎上经纪公司亏待月永レオ

 

14:

>13初主演、不对,月永婆把第一次出演电视剧就地上波黄金档一番称为亏待?????

 

15:

>14毕竟这个时段一直都是大女主档,之前男主连续剧的收视率都不怎么样,粉丝觉得这是故意让月永レオ难看

尤其这个角色看起来像濑名泉挑剩的(重点)

 

16:

所以濑名泉也上了趋势,明白了

 

17:

>15你那个不怎么样,也是几乎等于收视均10%直接入手了啊?!

 

18:

10%收视……富●电视台表示:

 

19:

看得我也想帮富●掉两滴眼泪了www月永婆不要不知足啊www

 

20:

有种预感,放送后月永レオ将成为大根四天王的闇之第五人

 

21:

原本想说女主演技不错的话说不定能救他……结果在新闻最后看见了史诗级花瓶的名字

彻www底www完www蛋www了www

 

22:

先不提演技,至少男主和女主都长得挺好看

 

23:

这个世界已经够不缺只有脸好看的连续剧了

 

24:

女主档+大根女优+这冷笑话一般的剧情简介

忽然觉得月永レオ粉丝的被害妄想也是挺有道理的嘛!

 

25:

我好意外这串还没有月永婆出没

 

26:

人家的战场在推特,实时搜寻月永レオ,关键词连动愚痴垢

 

27:

我去搜了,还有一个关键词连动是濑名泉,直接对濑名婆宣战了吗?

 

28:

>27不是!!!不要点!!!!有anti bot在狂刷濑名泉和月永レオ的接吻图!!!!!

 

29:

彷佛听得见>28崩溃的惨叫

 

  「其实合成得还不错。」

  实时刷匿名论坛的朔间凛月一面说着,一面试图将手机屏幕凑到他面前,濑名泉看也不看便嫌恶地挥开对方,结果月永レオ自身后搭着他的肩,自顾自做出兴高采烈的评价:「哇哈哈哈挺好看啊!乍看还以为是真的被拍到了!」

  「假如被拍到了我们才不会在这里悠哉地刷2ch好吗!」濑名泉没好气地说道。

  这回换成月永レオ将手机塞在他的面前,濑名泉纵然不愿意也不得不看见了──任谁都看得出不过是上张专辑封面的合成,画面中两人垂着双眸靠近彼此,由于原始角度导致合成者无法完美地建构出唇瓣相接的假象,但留下的空隙又是另一番尽在不言中的意味。

  「不如我把这张图输出成海报大小吧!」朔间凛月轻快地提议道。

  「拒绝!」出乎意料地,最快做出反应的竟是于一旁修指甲的鸣上岚,便见反对者正义凛然地说道:「你们也为小司想想啊!」

  正向零食小心翼翼伸出手的朱樱司显然并不希望众人的目光聚焦于自身。

  「我已经19岁了!」末子抗议:「不过就是个kiss而已,那张海报也放了两星期了!」

  朱樱司的话语成功转移了在场所有人的注意力,视线不约而同地投向了两周前助理张贴于休息中的海报──月永レオ初主演的连续剧宣传海报。

  以粉橙色为基调,上了滤镜与柔光的海报中一男一女阖上了眼,仅止于唇瓣接触的亲吻,却使整体看上去十分唯美。

  朔间凛月不怀好意地笑道:「这是国王大人的屏幕初吻对吧。」

  「咦?是吗?之前不是有个和小泉一起追女生的MV……」鸣上岚歪着头回忆,随即否定道:「啊、那次是未遂,记得国王大人被女主角推开了,女主角和小泉在一起了。」

  「Leader听上去好可怜……」

  「不要擅自同情我!」根本没失恋的月永レオ喊道,而后拉着濑名泉的手抱怨道:「被架空的国王遭到骑士们以下犯上了!」

  然而望着海报的濑名泉并未听清,愣了一下才回过神,「啊、嗯……」

  月永レオ大骇:「濑名好冷淡!」

  「别怪小濑,」朔间凛月瞇起眼笑道:「小濑这几天都在盘算该找什么理由把海报撕下来,所以整天端着水经过,假如有人撞到自己弄湿纸张就能丢掉对吧?」

  「咦?濑名前辈再怎么样也不至于,毕竟前辈也拍了好几出纯爱剧不是吗?」反射性辩护的朱樱司回过头来寻求当事人认同,「对吧,濑名前……呃、」

  涨红了整张脸的濑名泉:「你那是什么反应!我才没有!」

  普世大众称之为不打自招。

 

 

1:【速报】濑名泉再度担纲主演!今冬将是Knights的天下?

LH电视台10月期放送的连续剧《模特侦探~隐于绮丽之下的真相~》将由超人气偶像团体Knights的濑名泉(21)饰演奈濑出水一角。

《模特侦探~隐于绮丽之下的真相~》描写超人气模特儿奈濑出水与好友菜鸟刑警藻部身边迭起的奇案,奈赖将运用他的智慧屡破奇案,并深掘隐藏于奈赖的美丽面容之下不可告人的真相。

受访时面对记者最关切的「组合成员月永レオ同季上剧」的问题,濑名泉十分坦然地笑着表示彼此并没有任何竞争意识,此外也借着两人同时主演的机会,可以好好地交流演技。

同时濑名泉也公开了《模特侦探~隐于绮丽之下的真相~》的主题曲将由Knights演唱的讯息……

 

2:

呜www哇www

 

3:

真的假的wwww

 

4:

居然同季主演wwwwwwww

 

5:

同电视台就算了,竟然还是不同电视台对打wwwwww

 

6:

Knights推还有那两个人各自的推都要疯了吧wwww

 

7:

经纪公司推特大炎上www说意图分化组合wwww

 

8:

>7不推Knights任何一个,我也觉得经纪公司意图分化www

不过有戏看更好,加油啊经纪公司!

 

9:

而且主演发表只差了一天www就一天www

为什么不忍耐一下等到下星期再发布啊!

 

10:

昨天还只是质疑月永レオ主演的能力,今天焦点就完全不一样了

 

11:

>9到下星期才宣布场面只会更难看的www尤其这个黄金档的10月期uwasa已经满天飞了www

 

12:

濑名泉发动了宝具:后发先至

 

13:

这时候就十分惋叹为什么公司禁止他们使用SNS,不然好想到各自的推特下看热闹啊!

 

14:

>13这句充分地显示禁止使用个人SNS是多明智的禁令wwwww

 

15:

推特实时:

濑名泉

主演

咖哩饭总选举

月永レオ

Knights

模特侦探

#我的推特id由来

朝鲜试射挑衅

 

16:

試射已然成為怎樣都無所謂的小事了(´・ω・`) 

 

17:

>16我刚刚又刷新了一下,试射已经下趋势了

取而代之的是LH电视台。

 

18:

某位挑衅的领导人:这个国家有病啊!!!!!

 

19:

大家忘了更重要的事情吗

这代表──冬季学院赏月永レオ和濑名泉两军要直接相见了啊

 

20:

!!!!!!!!!

 

21:

单论演技濑名泉还是有优势的,记者票和审查员票无悬念,但是……

 

22:

但是……

 

23:

观众票…………

 

24:

万千少女闭着眼睛投的观众票………………

 

25:

【急募】时光机一台

非常迫切地想前往这期学院赏的观众票中期发表的那天

 

26:

不只最佳男主赏,最佳主题曲赏也……

 

27:

对喔,两部剧的主题曲都是由Knights演唱

 

28:

……月永婆和濑名婆会无聊到连这都比吗

 

29:

不要小看女人

 

30:

但不都是月永レオ作曲濑名泉填词,要争什么?

 

31:

>30争哪首歌好听,争单曲销量

 

32:

……假如这两首不一起卖而是各自放一张单曲,然后同天发售

 

33:

>32先替唱片公司谢谢你了wwwwww

 

34:

冷静来看的话,其实月永レオ相当劣势

毕竟濑名泉那部虽然简介长那样,但好歹也是铁板的刑侦题材

至于月永レオ那部剧情……

 

35:

>34那能叫剧情吗?我去附近小学绑架一个萝莉回家都写得出来

 

36:

>35你只是想绑架萝莉而已吧!!!!!

 

37:

>35帮你订了猪排丼外卖,等等记得开门

 

38:

越来越觉得月永婆的猜想是现实了,这配置经纪公司是真的想看他出丑吧

 

39:

濑名泉那部的脚本也不怎么样吧?也写了好几部粪片不是吗?

 

40:

>39这位编剧写特殊题材确实不怎么样,不过之前写刑侦还可以的

至于月永レオ的脚本……之前几部纯爱还不错,但这部光简介就无法令人看好

 

41:

不论怎么说,刑侦这种铁板题材+黄金档=收视率稳了

而且,这剧情怎么看都是为濑名泉量身打造吧!

 

42:

愉快地决定去帮月永婆炎上了~

 

43:

你就是月永婆吧

 

44:

总之先整理一下月永レオ濑名泉的优劣

      月永    濑名

出演经验   X     V

黄金档    V     V

档期受众   OL    家庭亲子

题材   昭和纯爱  铁板刑侦

 

45:

月永レオ暴☆死☆预☆定☆

 

46:

……………………Knights身兼MC的那两位有没有考虑开期节目叫抢救月永大作战?

 

  被点名的两位主持人分别是朔间凛月与朱樱司。

  「我的节目Leader可能不太适合。」最年幼的成员极其委婉地表示,朱樱司主持的谈话性节目最初用意是请演艺圈中社交名流分享趣事轶闻,然而不知为何来宾都是熟女阶层,演变至今成了贵妇名媛的恋爱相谈──然而任谁都看得出来朱樱司根本什么都谈不出来──「或者Leader有比较熟悉哪一款专柜名牌的话……」

  「我又没说我要上!」月永レオ气急败坏地中断了努力出主意的末子。

  「不过国王大人确实要来我这边做番宣啊?」

  「咦──!」朔间凛月一语激起千层浪,其中包含当事人月永レオ。

  「等等、为什么国王大人也跟着震惊了?」

  鸣上岚反应过来后诧异地问,便见朔间凛月整个人慵懒地趴在月永レオ背上,「我们那天明明在电视台开过会了,下星期就要出外景了啊,国王大人居然忘光了,好过份。」

  国王苦思冥想了半晌,猛地一拍手,「啊、好像真的有这件事!」

  濑名泉倒抽了口气,「上熊君的节目……意思是……」

  「……Leader和凛月前辈要去荒岛吗?」

  尽管身为Knights中行动力最差的成员,朔间凛月所主持的却是成员之中最常出外景的节目,除了经常徘徊于各大车站寻找当地美味餐厅、或者在乡间小路散步,连续假期的特别企划则是携着来宾前往无人的荒地进行野外求生、或者至深山拜访遗世独立的农家等等,任何认识朔间凛月本性的人都无法置信这节目竟得以延续超过一年。

  「答对了!我和国王大人要到式根岛度蜜月,」吸血鬼不怀好意地眯起了殷红的眼,「小濑嫉妒吗?」

  「别傻了,国王大人哪有时间。」丝毫不被挑衅的濑名泉冷淡地回复:「真要去的话,工作人员还要担心这家伙在荒岛搞失踪上头条吧?」

  「不要把我说得像是个麻烦啊!」当事人大力抗议。

  濑名泉哼了声笑道:「你就是个大麻烦好吗?」

  「……由小濑来说这句话异常有说服力。」朔间凛月感叹道,接着又笑着说:「不过小濑放心吧,我们没有要去荒岛,只是要去为涩谷某间女艺人开的咖啡厅帮忙做宣传而已。」

  「我才没有担、」「不过要我们宣传的好像是情侣套餐,看企划书还有心型的双人吸管喔!」

  休息室内寂静了数秒。

  「……不甘心的话小濑之后也可以和国王大人去喔。」

  「谁不甘心了──」

 

  该集节目播出后在推特造成巨大回响,并于双人吸管的时间点到达收视率巅峰,致使推特上涌现无数二次创作,确实导致了濑名泉些许的不甘心──这则是之后的事情了。

 

 

1:《初次见面,我是你的全职妻子》实况串No.4

第二话于今晚21:05放送,全裸待机

网页文字版预告:立定婚姻契约,正式在法律上成为夫妻的那贺 槻(月永レオ 饰)与诹 麻里相安无事地度过了犹如上司下属的生活,麻里尽管无奈却也接受了仅有金钱关系毫无情感基础的伪装夫妻生活,然而应酬后深夜返家的那贺 槻在醉酒之中却……

 

2:

全裸待机( ´ ▽ ` )ノ

 

3:

非常期待

 

4:

从没想到自己竟如此期待这样的一部片

 

5:

在外面看到好奇点进来,这部不是粪片吗?你们盖楼也太快?!

 

6:

>5其实我上星期真的是抱着吐槽的心情打开的,没想到欲罢不能

 

7:

完全理解,就像是臭的东西反而更想闻吧

 

8:

请路过的各位也务必尝试一下,这种昭和年代的剧情和台词搬到二十一世纪放送,已经超越尴尬来到引人发笑的境界了

 

9:

上话月永レオ站在台阶上以确保自己比167cm女主角看起来高,然后抬起下巴说出「从今日起,妳就是我的女人」的那一幕,我笑得在推特打了一串乱码

 

10:

开始了!!!!!キャ━━━━(゚∀゚)━━━━!!

 

…………

 

321:

既然ED已经唱完了那就来投票吧!

请大家一起来评选本话最精彩(?)的桥段

1. 瘦小的月永レオ醉倒在身形和自己差不多女主怀中喊着初恋女友的名字,无论怎么看都是母子慈爱的画面。

2. 女主弄丢了总裁的重要文件,吵架吵不过歇斯底里夺门而出,月永レオ愣在当场瞪大眼,一副「剧本让我表现惊讶但这个场景真的好蠢啊」的表情

3. 月永レオ在倾盆大雨中开着车去追离家出走的女主,途中遇见了在屋檐下躲雨的初恋女友……于是他……就和初恋女友去喝咖啡了………

4. 不甘示弱的女主也去大学时代暗恋的学长家避雨了

5. 月永レオ抬眼,冷冷一笑:「妳只要按照契约做个全职主妇就够了。」

 

322:

选2,月永レオ根本忘记演技了吧

 

323:

33333333

 

324:

3,他居然真的忘了自己妻子wwww

 

325:

33333333333直到背景转场从监督到演员都再也没想起过女主角!!!!

 

326:

>322看到那位女优的演技,任谁都会忘记演技

 

327:

原本想选3,但5真的让我在电视机前笑到会被邻居抗议的程度了

 

328:

>237我在5爆笑的瞬间邻居家也传出了爆笑

 

329:

>326那段棒到真的连月永大根都自叹弗如wwwwwwww

 

330:

4,我以为女主是典型少女漫的清纯女主角

结果编剧告诉我这部其实是昼颜

 

331:

3的那段比起其他问题,最值得吐槽的难道不是按照昭和老梗走,月永レオ应该在大雨中向着女主角奔跑吗?

为什么要拍他冷静地走进车库发动他的宾利跑车还给了他一个系安全带的镜头啊!!!!!

 

332:

>331反正事后证明他也没多在乎女主角,可能只是有钱现充闲来无事在滂沱大雨中兜风

 

333:

其实月永レオ的演技也不能说大根

但就是……但就是……

……………………………怎么说,我知道你努力过了

 

334:

还不如大根呢!!!!!!!

 

335:

有一瞬间发自内心希望濑名泉救救月永レオ的演技,你们不是最初一起出道的伙伴吗

不过这个剧情还是算了吧

 

  事不宜迟,Knights除了月永レオ外的四人决定立刻在休息室举办第二话鉴赏会,全然无视当事人的跳脚怒吼恫吓威胁。

  开头五分钟便立刻来到文字预告中的男主角醉酒倒在女主角怀中,业界资源角力的结果导致男女主角的外型并不相当合衬──正如2ch所述,怎么看都像母子而非夫妻。

  众人好歹清楚这话是不能在介意已然长不高的月永レオ面前说的。

  紧接着的发展令Knights大开眼界,女主角打扫房间时误将总裁的重要文件当作废纸回收,致使男女主角大吵一架,大企业之子朱樱司不住地嘀咕:「重要文件怎么会随便印出来带着走……重要文件怎么会随便撒在桌上……重要文件怎么会只有一份……为什么会有人把上面写着机密的纸当成广告单回收!」

  「小司你想成是国王大人的乐谱就行了!」鸣上岚亲切地为后辈解惑:「国王大人的手写谱明明只有一份,却总是到处乱丢,而且兴致来了写得到处都是──」

  朱樱司满脸恍然大悟,朔间凛月狡黠地笑道:「太好了,至少小濑不会把国王大人的乐谱拿去回收。」

  「烦死人了!」

  此时屏幕中忍受总裁怒吼的女主角毫无预警地崩溃,生硬地歇斯底里尖叫后夺门而出,而下一个镜头则是一脸怔然的月永レオ。

  「国王大人的惊讶表情看起来不是因为老婆跑了……」

  「亏我还指导过演技。」濑名泉叹息。

  「不是、」月永レオ向演技老师据理力争道:「我当时真的被吓到啦!想着『天啊濑名你看到了吗这个人的演技比我还差十倍』!」

  「……我分辨不出一和十的差异。」

  两人仍就月永レオ并不存在的演技喧闹不休时,便见画面一转,男主角开着车于滂沱大雨之中搜寻跑出家门的女主角,却于路口转角见到了在屋檐下躲雨的初恋情人,便停下了跑车,摇下车窗邀请初恋情人前往咖啡厅,后者迟疑一瞬,却仍旧答应了有妇之夫──Knights众人为这突如其来的转折爆发一阵哄笑。

  「……问我当时提分手的理由?」屏幕中美丽的女子啜了口咖啡,敛下眸苦笑道:「和你在一起,感觉自己像是妈妈似的,完全无法感受到男人的安全感啊。」

  台词一出,休息中一片骇人的死寂。

  朔间凛月按下了暂停键,众人将目光投向濑名泉,而濑名泉则无语地凝视月永レオ。

  男主角愤怒非常:「这是笑点吧!为什么你们不笑!」

  鸣上岚抚着颊叹了口气:「太有真实感了,所以人家也忍不住担忧起来了。」

  「鸣你担忧什么啊!」

  「我也是……」朔间凛月夸张地叹了口气,「难怪这个女人要和国王大人分手。」

  「没有分……不对、不要妄图挑拨我和濑名的感情!」

  朱樱司沉吟片刻,「仔细想想濑名前辈与Leader的相处模式确实和亲子一样,而Leader也经常说什么『快看啊朱樱,妈妈他』什么的……」

  「我说的是『孩子他妈』!也就是我是爸爸的意思!」月永レオ气急败坏地纠正。

  「既不是你妈也不是孩子他妈啊!」

 

 

1:【周刊The Tel●vision】冬季连续剧的NO1是!?第●回学院赏投票开始!

以10月~12月放送的地上波连续剧为对象,决定冬季连续剧冠军的「第●回学院赏」投票开始!

将分别由审查员、记者及观众三方集票决定优胜作品,共有最优秀作品赏、主演男优赏、主演女优赏、助演男优赏、助演女优赏、主题曲赏、脚本赏、监督赏以及特别赏九个奖项,话题作无数的这一季,摘得桂冠的作品会是……!      

 

2:

キタ━━━━(゚∀゚)━━━━!!!!!

 

3:

等好久啦!!!!

 

4:

这三个月最期待的就是它啦!!!!

 

5:

要押注吗?

 

6:

这季水平落差太大了,最佳作品、脚本、监督、最佳主演女优、最佳助演男优肯定都是季冠的

 

7:

重点不就是除了这五个以外的赏吗

 

8:

>7你可以直接说唯一的重点是主演男优赏

 

9:

推特上两边粉丝已经组织起来了

 

10:

>9哪两边?

 

11:

>10!??

 

12:

>10居然有人在2ch问这个问题?!!!

 

13:

>10此网页分级类别为R12,十二岁以下禁止阅览,十二岁到十五岁青少年请由家长陪同观看

 

14:

看到月永婆正在号召团里其他人的粉

 

15:

平成年都要结束了,这时代还有投票就要投队长这种规矩吗?

 

16:

不得不说,关注人还真有这样去投了月永レオ的。

虽然是担心月永レオ票太少场面不好看啦

 

17:

>16「为了Leader!」吗wwwww现在推特上Leader的实时关键词连动就是投票www

 

18:

不是不能理解www毕竟月永レオ这部剧真的不吸引观众www

实况串那些猎奇爱好者例外

 

19:

确实,濑名泉那部脚本不功不过,档期合宜加上铁板题材,所以收视率也挺好看,月永レオ对上他很劣势呢

 

20:

感觉那部也帮濑名泉增加了不少人气吧~

 

21:

相较起月永レオ的……

 

22:

>21这句话代表你肯定没追那部剧

 

23:

>21月永レオ其实也靠这剧增加不少人气,前提是观众有看下去的话

 

24:

>22>23什么意思

 

25:

月永レオ那角色洗白了啊

 

26:

回忆篇确实挺搏好感的

 

27:

前提是观众有看下去的话

 

28:

均收视率还是有10%的,虽然一度掉到8%令人胆战心惊w

 

29:

后来爬回来12%也是洗白效应吧w

 

30:

10字内简述一下洗白效应

 

31:

>30被初恋女友甩之前的月永レオ是本人性格出演

 

32:

官推还特别出来解释「会选择月永レオ饰演男主角,就是因为他贴近男主角真正的性格」www

 

33:

回忆篇那晚还上推特趋势了www女友粉增加很多吧www

 

34:

说得我也想投票给月永レオ了

 

35:

月永婆拉票现场

 

36:

濑名婆不是坐拥均15.8%收视率吗?还在乎2ch这一点投票人数?

 

37:

11.6%加上整个2ch人口一起投绝对可以勉强进第三名的,相信自己吧月永婆

 

38:

………………好久没看到这两家对峙的现场了

 

39:

简直分不清哪方较对收视率比较耿耿于怀

 

40:

为了让团员粉投票,连「《初次见面》的主题曲凛月君的歌词最多,投一下负责分配歌词的Leader吧w」这种鬼话都说得出来www

 

41:

>38我居然也有点怀念

 

42:

>40对不起我笑了w

 

43:

>40不也有「司君在节目提到了最近在看《模特侦探》,请帮司君喜欢的连续剧投个票!」的宣传语吗www白痴吗w

 

44:

>43还少了「《模特侦探》最后一话有鸣君客串喔!收视率创新高肯定都是多亏了鸣君的帮忙呢!支持《模特侦探》就是支持鸣君喔!」

 

45:

>44国www会www改www选www吗www

 

46:

怎么不提「都是因为国王大人和凛月君一起出情侣咖啡厅的外景,害人家明明是看纯爱剧却喜欢上这对CP了,当然要支持Leader><」呢

 

47:

够www了www

两边都差不多就不要再比谁智商低了好吗wwww

 

48:

濑名婆月永婆在证明对方比自己更蠢前是不会罢休的

 

49:

我真的不懂他们为什么如此痛恨彼此

 

50:

腐女最爱的相爱相杀

既然经纪公司都让月永濑名同季上剧正面对打了,可能也很认同这个属性吧

 

  在月永レオ的监督下,原先不关注学院赏的朔间凛月、鸣上岚和朱樱司三人已被迫各投了濑名泉一票,尽管国王大人殷切叮嘱回家后要开电脑再次投票,但想必没有人会放在心上。

  当事人踏入休息室时,月永レオ正在朱樱司耳边喋喋不休让对方号召全家上下包括执事司机一同为濑名泉投票,他没好气地上前拯救了可怜的末子,「你在做什么啊?」

  「啊、濑名!学院赏投票开始了!」

  「我当然知道,我是问你在做什么?」

  「要是公司同意我们使用推特的话,就可以请大家一起帮濑名投票了!太可惜了啊!」

  「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啊!」濑名泉没好气地戳了戳对方的额头,「还有你在推特发这种东西的话会炎上的吧?」

  果不其然见到月永レオ歪头询问,「为什么?」

  以目光制止意图开口解释的朔间凛月之后,他叹了口气:「总之,身为一个偶像,对这种投票这么认真象话吗?话说回来,既然要投的话,干脆投你自己吧。」

  「呃、」月永レオ脸庞出现显而易见的嫌恶神情,「这个还是算了……反正我已经被全网冠上大根封号了!说到底我根本不想演戏啊,还不是经纪人说什么只剩下我还没有主演过了,会被粉丝批评资源不均,才勉为其难接了这个工作!啊──果然我还是只想写写曲子、在台上挥洒汗水就好,听导演喊三、二、一,然后掉两滴眼泪根本不是本天才应该做的事情!你说对吧濑名!」

  「……这跟你强迫司君他们帮我投票有什么关系?」

  「说什么啊?」月永レオ一脸意外,像是全然不理解濑名泉怎会有此一问,「当然是濑名的演技就应该拿最佳男主赏啊……话说回来,就是因为濑名这种唱歌走台步演戏都很厉害的偶像存在,大家才觉得偶像演戏是理所当然的吧?」

  「……这是我的错吗?」

  「当然不是!我只是觉得公司不让我把时间放在作曲而是搞什么全团平等让我去演戏真是本世纪最愚蠢的决定!」

  听着不停抱怨偶像根本不该跨足俳优工作的对方,濑名泉想着尽管月永レオ怀有诸多埋怨,然而拍摄期间即便忙于其他工作,依旧抓紧空闲背台词、费尽苦心揣摩这个广受网络恶评的男主角、并时不时请自己纠正演技不足之处。

  真让濑名泉评价的话,初次演戏的对方确实拥有诸多不足之处,多得任谁都清楚,倘若中期发表时月永レオ能在读者票获得前三,必然是源自于忠实粉丝的努力。

  而这位获得无数粉丝盲目爱情的男人,此刻正竭力鼓吹身边所有人为自己投票。

  「好了、濑名你也赶快拿出手机投票。」月永レオ万分执着。

  见对方如此坚持,濑名泉顺从地取出手机,在国王的监督下于最佳男优赏勾选了自己的名字,助演男优赏则投给与自己一起共事的俳优,其余最佳助演女优、监督等都随意选择──在犹豫片刻后,最佳主题曲勾选了《初次见面》的片尾曲。

  毕竟那是自己为初次上剧的月永レオ所写的歌词。

  「好!这样距离濑名获得最佳男优赏又更进一步……快送出吧!」

  指尖落在送出按钮前若即若离之处,按下的前一瞬,濑名泉忽地将屏幕向上滑动。

  「濑名?」

  他拉到了最上方主演男优赏的部分,取消了自己名字前的勾选,并改为在上方的月永レオ,然后干脆利落地选择了送出投票。

  「好歹这段时间国王大人也跟我学了点演技,勉强算是给徒弟的肯定啦。」

  濑名泉迎着月永レオ错愕的目光,红着脸说道。

 


(註)各自的原捏他
凜月的節目參考了黃金傳說+火曜日surprise,司司的沒有原捏他,原本想讓嵐姐做《日本太太好吃驚》的外景主持人,但最後覺得比較適合專注於模特兒事業
學院賞的那條新聞參考了他們官網的通稿,摘頭去尾
leo的戲那麼蠢當然是我編的(……)腳本協助感謝阿烟


後記
在之前那兩篇2ch之前的時間點,順序是:這篇→瀨名泉×月永るか熱愛報導?! → 瀨名泉anti討論串part715
雖然用不到,還是開心地設定了knights的每個人的工作www
比我想像中要長好多,感謝閱讀至此的你
提議要連動的人臨陣脫逃讓我孤軍奮戰(委屈

评论(15)
热度(1342)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