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陽之下

請直接喊我niyo即可
灣家,CP雜

©燦陽之下
Powered by LOFTER

【あんスタ/狮心】濑名泉anti讨论串part715

※2ch体
※ @鸑鷟之翎 《月永レオ×濑名泉 LONG INTERVIEW ~至今以來~》的连动,时间点在一年后(其实不重要
繁體版點我



1:濑名泉anti讨论串part715

※anti濑名泉的讨论串

※濑 名 婆 禁 入

 

2:

前楼索引:

pat1:[網址]
pat2:[網址]

……

 

10:

以下,濑名泉黑料,po完前禁插楼

 

………

 

55:

【文●炮】濑名泉×月永琉可热爱报导? !【2 shot】

【文●】濑名泉×月永琉可婚讯可能?

 

56:

……你们居然赶在7/15开了715串

 

57:

【CYZ●W●MAN】濑名泉公式Instagram粉丝数疑似造假!?

[八卦小报网址]

 

58:

>56濑名婆瞎了不看说明吗?插什么楼?

 

59:

>58我没想到你们黑料贴了55楼还没贴完?!

 

60:

笑死人了濑名婆还不清楚自己推有多少黑料吗

 

61:

……还真不是濑名婆,只是钦佩你们在电影上映的今天开了和日期相同的anti串而已

 

62:

——两位的感情和传闻中一样好啊。听说月永先生是被濑名先生推荐参演这部电影的,果然是真的吗?

レオ:咦?有谁那么说过吗——?

泉:是假的。国王大人本来就是这部电影的作曲担当,是导演来找他商量相关事宜的时候,突然敲定的。

レオ:濑名当时不是也在吗?从某种意义上说多亏了濑名也没错呢。

泉:跟我可没关系啊、笨蛋。硬要说的话是你形象和气质跟角色相符才对吧?

[八卦杂志访谈网址]

 

63:

>62呕

 

64:

>62呕

 

65:

>62别 po 了

 

66:

这么生硬的傲娇属性(笑)这一年都没变,live上喊粉丝公主殿下的骑士人设忘光了吗

 

67:

>62看《Lion Heart》的每小时走势,显然最终票房要倍杀去年濑名泉那部粪片了www

 

68:

>62不要再让我想起那部粪作了,濑名泉和女主接吻的画面差点失手把爆米花往萤幕扔出去

 

69:

>66别说过一年了,傲娇(笑)从出道卖到现在真不觉尴尬吗

 

70:

>66哪个白痴决定让濑名泉卖傲娇属性的,切腹去吧

 

71:

>68月永婆还去贡献票房真是辛苦了w

毕竟可是累计票房三十三亿的粪片呢w

 

72:

>71濑名婆去死

 

73:

>71是啊是啊,恭喜去年电影大hit的濑名泉今年就来给月永レオ做二番喔w

 

74:

……想起下午是不是有舞台答谢会?不祥的预感

 

75:

>74还需要不祥吗?哪次濑名泉和成员互动没有卖傲娇属性(笑)的?

 

76:

复习去年的粪作访谈

——两位对彼此的第一印象是?

レオ:是从来没见过的、像月亮一样漂亮的家伙啊!不知为何灵感就喷涌而出了!

泉:独自一人在那里吵吵闹闹作曲,真是一个超越常识的笨蛋,不论怎么样都不想跟他扯上关系。

レオ:哼哼,虽然那么说,但是是濑名先跟我打招呼的吧,濑名果然是个傲娇。

泉:别随便在别人面前给我按上这种奇怪的设定啊?是你的曲谱被风吹到我这边的关系吧?况且有陌生人在一边打扰练习,我也是会很困扰的啊?

 

77:

不 要 贴 了

 

78:

傲娇(笑)

十字内描述月永レオ说出这个词的心理活动

 

79:

>78每日任务:濑名泉傲娇(笑)属性(1/1)

 

80:

算了吧去年都帮这访谈盖多少楼了还不够吗

 

81:

去年访谈出来时泉レオ、レオ泉粉都高●了吧

 

82:

《Lion Heart》公告后人家正逆合称狮心粉了

 

83:

CP厨还记得这部片是Knights的结成历史吗????

 

84:

CP厨还记得一番是月永レオ吗????

 

85:

濑名婆大概以为可以共享票房吧www

 

86:

>85月永婆醒醒,CP厨有妳家一份

 

87:

>86濑名婆是不是不识字?滚吧

 

88:

刚看完电影在等舞台生中继,说一下心得

剧情和之前访谈的结成历程不同……虽然每次访谈都微妙地不同,不过当濑名泉在春日姹紫嫣红的花园小径遇上趴在地上作曲的月永レオ时我真的无法克制地在电影院翻了大白眼

不知道的还以为是隔壁厅纯爱电影

 

89:

炎上预定

 

90:

刀片预定

 

91:

>90

------《Lion Heart》编剧联络方式------

‧姓名:○○○

 

‧地址:

〒715-0205 东京都池袋区乙女之路1-10-10 梦之咲大楼2F

 

‧连络电话:

03 – 3xx5 – 1xx2

 

92:

つ去年的访谈

——初次见面是什么情景之下呢?

レオ:是在属于我们的Knights前身UNIT遇见的。

 

——两位对彼此的第一印象是?

泉:别随便在别人面前给我按上这种奇怪的设定啊?是你的曲谱被风吹到我这边的关系吧?况且有陌生人在一边打扰练习,我也是会很困扰的啊?

 

93:

>92虽然想先狂呕一阵,但这段怎么看都该在组合练习的教室吧

 

94:

编剧去死吧

 

95:

编剧眼里只剩CP厨了吗?

喔,最近改名狮心粉了。

 

96:

能不能别再贴这篇访谈了!!!!!!!!

 

97:

舞台开始了

 

98:

濑名泉出场时隔壁的濑名婆吵死了,真是什么人有什么推

 

99:

>98月永婆花钱看舞台生中继还得忍受濑名泉真是辛苦了wwwwww

不过想必狮心互动会很多喔wwww不要在现场高血压中风才好呢www

 

100:

>99不劳担忧,另外麻烦记住《Lion Heart》是月永レオ一番,濑名泉不担票房,就算累计三百亿狮心这词也和他半点关系都没有

 

101:

MC:《Lion Heart》似乎是月永先生初主演,第一次就上大萤幕是否会感到压力呢?

月永レオ:哇哈哈哈虽然说是初主演,但我觉得以剧情和戏份来说,濑名也是主角之一呢,所以完全不觉得紧张喔!和公司反映过能不能改成双主演,但被华丽地拒绝了呢!

濑名泉:企业机密就别在这边说了吧。

 

主动要求双主演www月永婆还活着吗www

 

102:

写台本的疯了吗?让月永レオ这样捧濑名泉???

 

103:

濑名泉去死吧

 

104:

MC:《Lion Heart》是以两位所属团体Knights的结成为蓝本拍成的电影呢,听说这一百分钟的内容还只是上集吗?

月永レオ:毕竟凛月、鸣和朱樱都还没登场呢!

濑名泉:最初创立者只有我和国王大人的缘故,目前的内容还演不到他们,之后就可以看见其他成员了──话虽这么说,主题曲以及插曲都是五个人一起唱的(笑)

月永レオ:不对吧!里头有几首歌都是濑名独唱啊?

濑名泉:国王大人剧透了,笨蛋。

月永レオ:反正会看到这个舞台的都是买了票在电影院的观众嘛,就别介意这点小事──什么?底下好像有人问为什么是濑名独唱?因为当初就是这样喔,第一次见到濑名就喜欢上了他的声音,无论如何都想要听这个人唱歌呢,怀抱着这个念头创作了许多曲子。顺带一提其实最初濑名的歌声──

濑名泉:好了,到此为止,主持人也觉得困扰了吧

月永レオ:啊、濑名害羞了

 

105:

台本还记得这部电影主演是谁吗?

 

106:

月永婆大崩溃w

 

107:

濑名濑名的烦死了

 

108:

>105和濑名泉共演的必然宿命啰w还是一样喜欢抢尽风头,心疼月永レオ粉

 

109:

>108被濑名泉逼得看见傲娇就反射性作呕

 

110:

什么样的想像力可以把濑名泉那个僵硬的表情定义为害羞???????

 

111:

>110世界级作曲家的想像力

 

112:

等等、既然有下集那CP粉还自称狮心???这是真不将其他成员放在眼里?

 

113:

>112毕竟是那个濑名泉

 

113:

>111一股濑名婆臭滚出去

 

114:

月永レオ:话说回来,下集的说法不太精准呢……唔嗯、语言方面我不太行,让濑名说明吧!

濑名泉:是这样的,虽然之后还有后续电影,但标题并不是《Lion Heart》,至于届时会叫做什么,就容我们先保密吧。

MC:这是出于什么样的考量呢?

濑名泉:毕竟《Lion Heart》一词取自国王大人的名字,但下集剧情讲述得是整个Knights,自然不能再沿用了,有点国王大人从个人突破到团体的意味在里面。

月永レオ:说是个人,但其实濑名自始至终都在我身边啊!

濑名泉:这句话是多余的。

月永レオ:所以《Lion Heart》应该是这样解释吧,我是狮子,濑名就是我所创作出的曲子的心──就是电影中所有歌曲的灵魂喔。

濑名泉:不要擅自曲解片名啊。

月永レオ:这不是曲解!是想像!正如人们听见一首歌也会自由畅想各种情境和意念,对我而言也是相同的,将真切的事实融入到对这部电影的想像,所得出来的结果便是如此。

濑名泉:……笨蛋国王。

月永レオ:哇哈哈哈濑名真的是个傲娇啊!

 

115:

 

116:

谁 能 教教 台本 企划 傲娇 的 正确用法

 

117:

不要再po了,完全不想看了

 

118:

刚看完没有生中继的场次,诚实来说月永レオ的演技比去年进步不少,虽然两次的角色都是本色出演,但至少不会像去年听说是暗恋女主的男二但怎么看满腔情意都给了男一

至于剧情,一部打歌的耽美片(完)

 

119:

>118这里是濑名泉anti楼,随便你要去推特还是公共楼发表感想都行,滚

 

120:

看了早场,濑名泉满口れおくん喊得我寒毛倒竖

除了れおくん就是生气和傲娇(笑),他在这部电影里有任何一点演技吗

 

121:

>120整部片说谁大根都轮不到拿了学院赏的濑名泉好吗

 

122:

>121濑名婆这时又认地摊赏啦?之前学院赏最佳男配被抢走时不是说不算数吗?

 

123:

れおくん是真恶,哪个白痴写的台词

直接抄少女漫的吧

 

124:

MC:刚刚也有提到,《Lion Heart》中有不少濑名先生独唱、以及两人合唱的桥段,听说这些曲子都是月永先生为了这部电影写的新曲吗?

月永レオ:而且都是由濑名填词喔!

MC:是的,Knights一直都是由濑名先生担任填词的工作嘛(笑)

濑名泉:电影中也有提到,其实并不是一开始就由我进行填词,毕竟最初还是有些不安,不确定自己是否能将国王大人笔下的美好真正发挥出来,如果那份独一无二的至高无上被我糟蹋的话那岂不是等同罪人了吗? (笑)

月永レオ:啊!濑名也剧透了!

濑名泉:是你自己说大家都已经看过电影所以无所谓的吧,何况剧中没有特别着墨这段,只是帮忙补充一些细节而已。

月永レオ:我从高中开始就最喜欢濑名为我曲子填的词喔!

濑名泉:好好好我知道了,れおくん。

 

125:

…………………………现在宁愿濑名泉继续傲下去了

 

126:

他是直接把月九纯爱剧的台词搬来吗?

 

127:

别再搬了我要吐了

 

…………

 

446:

你们是白痴吗?被CP厨玩了一整天?

 

447:

??????

 

448:

[舞台答谢会repo1]

twi@lionheart_love

[舞台答谢会repo2]

twi@lionheart_love

[舞台答谢会repo3]

twi@lionheart_love

[舞台答谢会repo4]

twi@lionheart_love

全部都来自这个人的推。

 

449:

>448哈啊啊啊啊啊啊啊??????????

 

450:

首映当日在电影院连看了三场Lion Heart,下午参与了舞台答谢会,超级充实(*´∀`)

twi@lionheart_love

 

光是记录对话完全无法表达现场的十分之一,根本就在打情骂俏嘛!

twi@lionheart_love

 

国会应该将7/15订定为狮心日,全国放假一日共襄盛举

twi@lionheart_love

 

等电影放映时顺手收拾了濑名泉anti们,被爱豆亲自打脸真是惨绝人寰,光是文字转述就足以让anti楼的笨蛋们再起不能w

twi@lionheart_love

 

我还真的只是单纯贴了对话而已,anti楼瞬间尸w横w遍w野w盂兰盆节可以顺便一起收了w

twi@lionheart_love

 

不管是去年的访谈,或者今天的舞台,都满溢着レオ君和泉君对彼此的重视啊

twi@lionheart_love

 

要说最大的收获,绝对是泉君现场喊了れおくん吧!录音及影像会好好当作传家宝的!

twi@lionheart_love

 

不管再怎么黑,月永レオ都最喜欢濑名泉了,濑名泉也最喜欢月永レオ了喔♥

twi@lionheart_love

 

 


舞台答谢会:原文为舞台挨拶
通常在电影上映初日(后续有可能追加),某家电影院的某个场次前或后举行,电影主创人员会登台向媒体和影迷问候致意,需经抽选才能入场,经常会在几间电影院做同步直播(生中继)。一般俳优较少见舞台挨拶,偶像担任电影主演时比较常作为fan service出现

 

後記
Kn創立電影的梗來自近期上映的以GReeeeN為主題的電影《奇蹟》,順便推一下這個我深愛的樂團!
ps.某人說我寫連動就要再寫後續,大家快去催她!

评论(8)
热度(423)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